换季护肤指南,教你对抗干燥敏感

来源: 2022-03-21 10:56:25

  随着春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回升,早晚温差变大,空气中的不良刺激和过敏原增多,花粉、灰尘等比较活跃,敏感和过敏都会无意之中找到你哦。脸上出现了刺痛、泛红,其实是肌肤屏障脆弱,这同样会导致护肤品无法被深层吸收。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有修复舒缓功能的护肤品啦。今天分享5款公认的换季舒缓精华,教你打造水嫩活力肌肤!

   一、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

  春天皮肤敏感,急于修复肌肤屏障,缓解泛红?你可能需要一瓶苏菲娜土台美容液。蕴含绵密丰富的碳酸泡沫,一次使用量就有两千万个比毛孔还小的碳酸泡泡,其小分子更易渗透到皮肤肌底被吸收,补充更多的水分及营养,帮助维持肌肤内部的健康稳定。

  细腻柔滑,保湿润泽,帮助肌肤体验柔润舒畅的使用感,强化肌底,加速肌肤血液循环,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二、修丽可色修phyto植萃

  春季守护肌肤稳定健康很重要哦,修丽可色修精华即刻舒缓,长效修护。添加独特植物配比——迷迭香、黄瓜提取物,橄榄叶、桑根提取物,透明质酸保湿锁水,层层深入,舒缓修红。适合各类肌肤,丝滑不粘腻。

  三、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精粹精华液

  馥蕾诗红茶酵母精粹精华液,有助于细腻肤质,增强弹力,添加红茶酵母精粹,蕴含多种维生素和有机酸,抵抗自由基和外界环境的侵害。帮助维稳的同时,还能有助于改善肌肤岁月痕迹哦。

  四、SK-Ⅱ经典版神仙水精华液

  超过90%的PITERA护肤精华露,深入修护润泽肌肤,修护屏障,使肌肤愈渐晶莹剔透。有效收缩毛孔,修护维稳,补水保湿,改善暗沉。春季修复必备哦。

  五、雅诗兰黛高肌能原生液

  雅诗兰黛高肌能原生液,内含双重酵母精粹,在春季维稳修复的同时,有一定的抗老功效哦。原生细腻,柔韧透光。匠心采摘日本晚樱精粹,精调水油平衡,肌肤更透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