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没涂对,等于白涂!

来源: 2021-11-19 13:25:40

  我们人体也不是没有防御措施,会启动自我保护机制,体内的黑色素细胞会分泌黑色素,进而运送到角质形成细胞内,覆盖住细胞的中药成分,使其免受紫外线损伤。

39993.jpg

“但如果你晒的狠了,皮肤变黑是难免的,这时想要变白,则需要一定的时间,需要等到这些含黑色素的表皮细胞脱落,形成新的表皮细胞,皮肤才会变白一些。

而一般来说,皮肤表皮细胞代谢周期是4周左右,所以在排除了一些其它因素的可能性,想要变白,至少得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廖农说道。

而如果基于这个原理,我们也能发现,美白的关键在于制黑色素,而黑色素表皮细胞脱落是需要时间的,因此即便是使用美白产品,想要几天就要变白,也不太可能。

如果短时间内就让你变白,很可能是含有铅矿或激素,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变白了,但同时也会损伤皮肤,带来更多肌肤问题,所以大家要小心。

而不想要被晒黑,提前就做好防晒工作是很关键的,这一点一定要记住!

不想被晒黑,三道美白防线要守好

严格来说,防晒是护肤步骤中最基础的一环,如果防晒工作没做好,皮肤也好不到哪里去。而我们防晒,主要防的是阳光中的紫外线,以UVA、UVB影响最大。

过度接受UVA照射,很容易出现光老化,使皮肤干燥、粗糙、长细纹;而过度接受UVB照射,很容易引起皮肤红肿、掉皮等晒伤现象;

而这两种紫外线照射,都会使皮肤细胞的DNA损伤,进而可能诱发皮肤癌。看字,可能你没什么感觉,让我们来看一组对比图,左图紫外线相机下,右图为平时直观看状态下。

关键词:防晒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