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两新品安瓶面膜正式亮相SEPHORA丝芙兰2021秋冬独家发布会

来源: 2021-10-14 10:44:32

  两两新品安瓶面膜正式亮相SEPHORA丝芙兰2021秋冬独家发布会

  2021年10月13日-10月14日,丝芙兰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复兴艺术中心盛大举行,独家高端护肤品牌两两携最新产品冻干安瓶精华面膜参与展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两两新品面膜又以新颖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两两与众多国内外大牌同台竞技)

  冻干安瓶新品系列面膜包含玻尿酸桃胶保湿面膜套盒、烟酰胺海茴香透亮面膜套盒2款产品。精华安瓶+面膜的独特组合形式,1+1>2的倍护效应,让肌肤感受来自两面面膜的即效力。

  

 

  (鲜活植物点缀的两两展台)

  先安瓶后面膜的创新护肤方式,让现场的大家都对这个面膜产生了好奇,纷纷涌在展台前试用感受,收获了一种好评。这两款安瓶面膜为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超级满足的沉浸式护肤体验。

  

 

  (现场达人纷纷探寻新品安瓶面膜)

  “给肌肤打个光”

  蛋白肌是女性不懈的肌肤诉求,两两把植物萃取与科技相结合,不断改良配方,以海茴香为主,两两推出了这款烟酰胺海茴香透亮面膜套盒。添加海茴香植物精粹、燕麦β-葡聚糖等润肤成分,四重亮肤成分烟酰胺、α-熊果苷等协同作用,平滑肌肤纹理,提亮肤色无压力。搭配冻干精华安瓶,固态封锁活性精华,直击肌肤问题,养出瓷感美肌。

  “给肌肤下场雨”

  三重科学复配方式,保肌肤水润无忧。玻尿酸桃胶保湿面膜套盒,科技成分4D玻尿酸、专利成分燕麦β-葡聚糖与天然植萃成分桃胶提取物的完美融合,肌肤如玉一场温润春雨。冻干精华安瓶同样采用多成分复配,清爽易吸收的精华质地,快速补足水分,肌肤如出水芙蓉般通透。

  除了坚持在功效和成分上的用心,本次推出的冻干安瓶精华面膜设计上同样“别出心裁”:创新干湿分离安瓶设计,精准定量,固态冻干粉与精华液即用即融合,直击肌肤问题精准修护,让鲜活护肤看得见。外包装融入时尚的色彩碰撞,以独有的时尚感、品质感、设计感,给人带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5片+5瓶/盒的产品规格轻便易携,满足人们妆前补水、晒后修护、换季防护等多场景下多样化护肤需求。

  完善肌肤需求 让你无忧护肤

  两两一直以“科技萃取、纯净护肤”为养肤理念,认真倾听肌肤的各种诉诸,不断探索自然界植萃的护肤能量,应用自然植物精萃结合现代科研技术,持续推进产品线的更新换代,满足护肤多样化的需求,不断为女性创造最佳的臻护体验,与丝芙兰本次美无止境的主题完美契合。截至目前为止,两两已经在丝芙兰中国全渠道上新了鲜活植物系列面膜、神秘深海系列面膜等护肤产品,为肌肤注入独特鲜活的护肤力量,让女性展现出原有的魅力与光彩。

关键词:丝芙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