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妆科技丨无创测量技术培训会完美落幕,敦促化妆品各方提升综合实力!

来源: 2021-10-08 16:21:40

  上周,为期四天的第十四届化妆品研发应用暨无创测量技术培训会议,在成都完美落下帷幕。本次培训重点解读了化妆品新法规,以及化妆品与皮肤美容交叉融合的前沿理念与技术,通过理论、视频、演示和亲手实践等方式,使得化妆品行业能够更科学地服务于消费者。

图片1.png

  做化妆品要坚持初心 更需提升综合实力

  “化妆品人体评价和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为依托,为培养专业人才,提升化妆品研发水平和临床应用技能,以及推广皮肤无创检测技术,连续14年举办了国内唯一皮肤科学与化妆品交叉融合的“化妆品研发应用暨皮肤无创测量技术”培训班。

  在这样一个凡事都讲理,注重科学有效的时代背景和趋势下,培训班的坚持自强十分具有学习和借鉴意义。由此引申到各化妆品企业、从业人员、检测机构等等相关的各方,都应不断学习进步,多加交流融合,提升自我水平实力,激发创新精神,为化妆品行业的发展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华妆科技力争上游 严加要求保证安全有效

  作为一家专注于化妆品安全、使用感受和功效性评价服务的第三方检测公司,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在化妆品检测上也不甘示弱,力争上游,希望通过自身过硬的技术和实力,为化妆品产品提供公正、科学功效平键,让消费者真正使用到更安全和实际有效的产品。

  华妆科技依托北京工商大学等专家团队,严格遵从国内外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来进行人体试验、消费者使用测试和实验室试验,并结合文献资料进行产品功效宣称评价。除了引进国际上顶尖的仪器、组建顶尖团队外,在受试者选择上,也一直秉持“科学、严谨”的原则,将受试人年龄标准从国家要求的标准18-60岁,严加要求至18-35岁,因为这部分人群皮肤活性较强,测试的数据会更加准确,并且他们本身对于化妆品有一定的认知度和挑剔性。

  另外,受试人测试过程中还会遵守伦理学原则,在试验前完成产品安全性评价,保证产品使用安全,并要求受试者签署知情同意书,采取必要的医学防护措施,最大程度地保护受试者的权益。试验方法提供受试者选取原则并符合统计要求,保证通过人体试验评价的化妆品产品标签上宣称的功效“已经过评价验证”。

  为此,华妆科技也将秉承自己的原则,依靠自己的经验和实力,为促进化妆品行业规范化出一份力,尽自己所能在更大范围内辐射化妆品行业同仁,更有力的促进中国化妆品产业的稳步前进,为整个化妆品行业的交流、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

  如有相关的检测服务需求,可搜索官网进行了解咨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