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掀起凤“煌”热,美国射极峰受到一众达人追捧!

来源: 2021-09-17 13:18:13

  医美整形作为时下热门项目,受到了越来越多求美者的追捧,尤其是鼻整形手术。现如今,追求美丽的初鼻患者日渐增多,但同时,由于机构的不正规以及隆鼻技术的不达标,致使隆鼻失败案例比比皆是,为了帮助初鼻及鼻修复患者,一众小红书达人前往各地医美机构面诊,而其分享的鼻整形vlog及图文瞬间掀起了一阵凤“煌”热。

稿定设计导出-20210908-154708
3

  凤“煌”纯膨体是美国射极峰公司旗下新一代代表力作,自2019年2月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国内众多医美专家、整形机构以及求美者的高度赞扬和青睐,通过CTI技术全新升级后的凤“煌”对于鼻整形及鼻修复项目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在近两个月,一众小红书达人分别前往上海、杭州、北京、河南、天津、广州、深圳、武汉、青岛、昆明等全国四十家正规医美整形机构进行面诊,并咨询凤“煌”纯膨体及手术方案,“do鼻”、“射极峰”及相关话题迅速跃居小红书热门前三。

1631087530(1)

  其中,知名美妆博主宝妮妮酱由于自身颧骨高,一直想进行颧骨内推手术,但又怕恢复期过长,迟迟没有行动,经过专业面诊,得知了自己是可以通过使用凤“煌”纯膨体将鼻子做高来弱化颧骨的。随后,宝妮妮酱大方的将自己的面诊经过以及隆鼻注意事项分享到小红书,瞬间引得超高的阅读量以及互动量,超高的数据足以证明凤“煌”纯膨体在鼻整形领域的超高实力。

1-宝妮妮酱 (3)
1-宝妮妮酱 (2)

  时尚博主全潇潇为了变美也开启了自己的蜕变之旅,拥有27.1万粉丝的她,一经分享自己的面诊vlog便收获了高热度的阅读与点赞量,她说: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一点,要做就做最好的!肋骨➕美国射极峰凤“煌”纯膨体鼻综合究竟能将她打造成什么样子?让我们期待后续的分享~

2-全潇潇 (1)
2-全潇潇

  而坐拥33.3万粉丝的时尚博主锦鲤西墨以及49.9万粉丝的达人桃子酱经过面诊后,分享了有关鼻整形的趣味性话题及自身使用凤“煌”的真实案例,引发一众小红薯的热议,由此可见,凤“煌”和鼻整形等问题在医美行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3-锦鲤西墨 (3)
3-锦鲤西墨
4-桃子酱 (2)
4-桃子酱

  其实,每个好看的鼻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秘密”,而这个“秘密”已经被四位同为时尚博主的侃侃Candy 、岛儿、傅宝宝啊以及霹雳小糖所破译,通过她们和医生面对面的互动提问,几大关注度很高的问题,例如隆鼻的方式、材料的选择以及凤“煌”纯膨体的特性等,我们都可以从四位达人在小红书上分享的内容中找到具体的答案,由此解答出关于美鼻的“秘密”。

稿定设计导出-20210913-165337

  通过每位医生的面诊,直击要害的鼻部问题解析,满满的鼻整形干货和达人们的真实分享,让我们从另一个视角了解了凤“煌”假体的神奇魅力。

  凤“煌”涅槃,鼻获“心”生。数十位小红书达人自发前往机构面诊的行为,不仅仅是一场鼻整形手术这么简单,而是想让更多求美者,通过此次分享,了解选择正规医院和优质假体的重要性,安全塑美,理性塑美。未来,美国射极峰公司也将不忘使命,不断创新,做好行业标杆,服务更多爱美人士,为其实现美鼻梦,并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医美市场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