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高端护肤品牌瑞妍中国首家专柜正式亮相三亚海旅免税城

来源: 2021-09-06 14:26:59

    9月1日,瑞士高端抗衰品牌瑞妍Cellcosmet在国内的首家实体店正式在三亚海旅免税城亮相。据悉,这是瑞妍首次进入海南离岛免税市场,专柜设在三亚海旅免税城四楼,开业当天,海南旅

  9月1日,瑞士高端抗衰品牌瑞妍Cellcosmet在国内的首家实体店正式在三亚海旅免税城亮相。据悉,这是瑞妍首次进入海南离岛免税市场,专柜设在三亚海旅免税城四楼,开业当天,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智勇先生,瑞妍中国区总经理张邕先生、副总经理孙亚宏女士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1982年 ,罗兰菲斯特先生创立了塞利普cellap实验中心,专门致力于细胞护肤产品研发。其独创的CellControl细胞控制法可以保证生物活性成分在3年内保持97%的活性,从而使其可以应用于美容产品中。1987年,塞利普实验中心结合生物学家、病理学家、皮肤科医师及保养品学权威,正式推出Cellcosmet瑞妍女士系列和Cellmen男士系列,开启瑞士细胞科技抗衰的传奇路程。

  张邕先生在致辞时表示,瑞妍作为瑞士高端护肤品牌,进入中国近8年来一直首选高端SPA携手合作,借此将瑞妍的品质传达给消费者。而此次选择三亚海旅免税城,对品牌而言是一次突破,是直接触达终端消费者的绝佳机会,将瑞妍独有的“活性成分”尖端抗衰科技介绍给更多中国用户,解决肌肤问题和衰老困扰,并得到他们的直接反馈,助力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发展。

  “我们与瑞士瑞妍是在今年海南举办的首届消博会上结缘的,经过短暂的洽谈,双方便达成了合作,而且将国内首家实体店设在我们海旅免税城,非常感谢瑞妍品牌方对我们海旅免税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海南消博会提供的平台和资源,我们深信瑞妍前沿的美肤理念、精研的护肤技术、臻选的精粹成分,定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针对性的肌肤管理方案与更加令人难忘的悦享护肤体验。”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智勇表示,三亚海旅免税城已累计引进超过700个国际品牌,其中,很多品牌系首次进入离岛免税市场,如:Marni、Tasaki、Etro、HUBLOT、FRED、Lululemon、13 de Marzo、Sensai等等,我们仍将继续努力引进更多消费者热衷的品牌,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三亚海旅免税城近期还推出了“9.19海旅囤货节“大型促销活动,香水化妆品3件7折,部分商品低于4折等优惠活动。为庆祝瑞妍专柜开幕,瑞妍还推出到店礼遇和尊享好礼,光顾即有机会领取瑞妍招牌的清洁三部曲体验装。 期待您莅临海旅免税城,体验来自全球护肤殿堂瑞士的尖端抗衰科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