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里美白的有效成分你知道哪些?

来源: 2021-08-17 16:25:23

  说起美白护肤,烟酰胺这一成分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烟酰胺成分能抑制黑色素转移、加速新陈代谢,有着一定的淡化作用等。除此之外,好像大家并没有对美白成分进行深入研究。其实美白可以分很多方向,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黑色素、加速新陈代谢、抑制炎症等,而不同方向有着不同的作用成分。不用担心!佰草集和你一起探索美白的真正奥秘!

  抗氧化到底是美白还是抗衰?这个肯定大多数人都有的疑惑。其实抗氧化成分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肤水嫩光泽,同时抗氧化成分又可以延缓身体退化速度,减缓肌肤衰老。再加上烟酰胺成分加速新陈代谢,更能有效进行肌肤美白去黄。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透润精华液

  320 RMB / 2支装(15ml*2)

  新七白美白透润精华液,透明精华液质地,专为中国女性肌肤研制,深层抑黑、底层减黄、表层匀亮,温和高效,不干不敏,0刺激。卓效抗氧去黄,精准美白淡斑,长效自护力,停用不”反弹' 。精准复配7重经典美白功效中草药,长效根源美白,安心不过敏,祛除顽固黄气。加成高能焕亮活性成分3%安全烟酰胺,源头抑制阻断黑色素形成,卓效精准淡斑。28天见证,肌肤愈发晶莹剔透,绽现匀净白皙光泽。

  从加速新陈代谢来讲,烟酰胺、果酸、酵母菌溶胞物等都是十分有效的成分。如果新陈代谢减缓,自我修护功能就会下降,再加之夏季受紫外线影响,肤色泛黄是必然的!

  佰草集护肤:太极·赋活微精华源生液

  120ml/320元 200ml/480元

  佰草集太极·赋活微精华源生液,凝炼太极原液(人参、灵芝、石斛等本草精粹成分)低温发酵,加成多种益生菌精粹&益生元成分,从表面开始,安抚舒缓肌肤,盈润保湿,快速修护肌肤保护层,令肌肤强韧细腻;采用A·I肌源吸收科技将天然活萃微分子倍速深入吸收,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加成后续产品功效,焕活肌肤活力,赋活年轻修护力量,令肌肤回复紧致细滑,弹润透亮。

  含有积雪草成分的十几块的药膏前段时间火了一阵以后,含有积雪草成分的护肤品也不甘示弱。从护肤上来讲,积雪草成分具有光滑皮肤、抗氧化、促进皮肤生长治疗溃疡等功效,可以说是从根本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佰草集护肤: 太极系列 日月焕颜•双重修护精华

  30ml+30ml/380元 70ml+70ml/680元

  佰草集循太极顺时而养的整体思维观,提出分时护理理念,顺应肌肤昼夜不同需求,荟萃天地日月本草臻萃,加成R.N.A肌源修护科技*,打造日夜双瓶精华。日·焕颜精华露,臻选水朝阳配合人参、灵芝、桂花、珍珠等多种珍贵本草臻萃,白昼焕活肌肤活力,月•特护精华液臻选晚香玉配合睡莲、积雪草、人参、银杏等多种珍贵本草臻萃,夜晚修护密集滋养,一早一晚,顺时养护,肌源修护,改善肌肤状态,维护肌肤年轻活力。

  佰草集太极·日月焕颜·修护精华霜

  30g+30g/480元

  太极·日月焕颜·修护精华霜,蕴含精纯萃取太极原液(冬虫夏草、赤芝、石斛、黄精等本草精萃成分),加成Dual-Peptide肌源赋能科技△;日护夜养,调和肌肤平衡状态,白昼强韧肌肤,夜晚致润修护,一早一晚,顺时养护,令肌肤回复弹润、紧致、盈亮、细嫩、通透。

  除了以上这些成分,其实中草药中也有很多去黄、抗氧化的成分。比如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其中臻选的7味道地中草药材(白芍、白蔹、白芨、白蒺藜等)提取物,从根源美白,去除黯沉暗黄。想要真正美白?快来和佰草集一起探索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