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朵拉医美开业 开启美丽之约

来源: 2021-08-17 13:05:59

  8月14日,七夕节当天,“因为你·爱更美”2021朵拉医美品牌发布会暨朵拉医美开业隆重举行。当天百余位各行业人士、以及VIP嘉宾到场参加,举杯预祝朵拉医美的美好未来。作为一家专注于再生医学皮肤专科和抗衰的医疗美容医院,朵拉期待将更安全、更有效的服务带给更多爱美女性。

  上海柯诗蓝实业集团创始人CEO、上海朵拉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祖灿先生(左二);房先生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柯诗蓝实业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 路倩女士(右二);岚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朵拉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董事 胡颖岚女士(左一);唐亚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朵拉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董事 汤晓婷女士(右一)。

  上海柯诗蓝实业集团创始人兼CEO、上海朵拉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祖灿先生表示,朵拉将以循证医学为决策依据,以医学的专业度、人性的温度和美学的审视度为服务宗旨,倡导以积极、健康和理性的审美原则,为求美者提供最优质的私密的高级定制诊疗服务。

  原民盟中央副主席,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同济大学副校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 郑惠强先生(左三);中国科技金融联盟副理事长、复旦大学泛海国金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投资协会新基建专委会智库专家顾问常务理事 王家华教授(左二);上海驿庭实业发展集团创始人、上海柯诗蓝实业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 叶菁女士(右一);杭州蓝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始合伙人、上海露露妆美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上海柯诗蓝实业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 潘琳娜女士(左一)。

  朵拉医美整合国际医美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专家资源,为爱美女性打造幽雅宁静的环境,配备齐全的医疗美容技术和医疗专家资源,并斥巨资引进全球先进光电美容设备。

  秉承“一人一客一诊室”的诊疗和保密制度特色,提高美学标准,凭借安心放心的产品,以及对美的诠释,朵拉医美将为更多求美者带来安全、舒适的美丽服务,更好的展现每个女性身上不同的美,让更多爱美女性美的更安心、更放心、更自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