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岚童颜针,东方美学助力微整设计

来源: 2021-08-13 17:53:11

  东方美学思维带入微整形设计,引领未来医美潮流

  从古至今,「抗老化」都是人们所追求的议题,也是主导现代微整形的首要趋势!其中,「胶原蛋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而「美学设计」的演进,更是推动医美产业的发展的一大要点。

  就在8月8日,由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所研发的国内首支PLLA聚左旋乳酸面部填充剂「艾维岚」正式举办的全球上市大会,并特别邀请了新中式美学创始人、具有20多年咨询经验的美学设计师Angel安乔老师,阐述如何以东方审美为核心,进行面部微整形的美学设计,达到容颜不老的终极目标。

  而素有「童颜教父」之称的黄勇学医师,也在同一时间受要担任该公司的种子培训讲师,指导艾维岚童颜针运用在面部微整形的操作技术,以此创造效果自然、抗老,且符合东方审美的微整形治疗成果。

  新中式美学,摆脱塑料感、融合东方美学设计

  美学设计是微整形极为重要,却经常被忽略的一环。导致了过去微整形的最大问题就是不自然、塑料感,或是五官比例不协调,甚至失去个人特色,长得像其他人。

  因此,圣博玛公司也特别邀请了Angel安乔老师担任种子培训讲师,阐述个人的新中式美学理念,以东方美为核心,分享「在医学美容中,东西方美学设计思维的差异」,以及如何与消费者传递艾维岚在抗老化的运用和优势。

  Angel安乔老师指出,现代人的微整形「抗老化」是动机,「自然」则是终极目标。而所谓的自然,又分为「本质的自然」和「材质的自然」。

  本质的自然,强调「刚刚好」的治疗,融合「新中式美学」观点,没有三庭五眼、黄金比例等标准公式,而是从整张脸的五官比例、高低差、和谐度去做整体评估,所以每个人都保有他最独特的样子,并在治疗后只是看起来变年轻、变漂亮了,却自然地找不出微整形的痕迹。

  而材质的自然,则是艾维岚的优势特色了。当材质注入皮肤内,不产生异物感或塑料感,而是透过胶原蛋白新生让治疗效果慢慢显现出来,这样循序渐进的方式,不只材质自然,于术后的呈现上一样自然、优雅。

  台湾童颜教父.用心传承治疗经验

  没有技术,就没有艺术!即使有再好的美学设计,也要有卓越的技术才能落实。尤其艾维岚童颜针因应不同的稀释浓度、注射深度、施打手法等,都可能产生不同效果,所以它的注射过程需要更高的技巧,以及长时间的用功专研。

  在這一點上,黄勇学医师作为台湾地区PLLA面部填充剂的注射剂量最多的医师,素有童颜教父的美称,不只治疗技术卓越精湛,在面部年轻化的治疗领域更具有极高的地位。

  這十多年來,他所带领的台湾20SKIN四季诊所医疗团队,亦是长年专研于面部年轻化的治疗领域。近期更將在SCI國際期刊發表一篇關於亞洲女性使用PLLA與玻尿酸的研究論文。

  因此,在圣博玛公司为艾维岚进行上市准备的阶段,第一时间请到黄勇学医师担任种子培训讲师,希望透过他的经验和技术传承,让国内医师们能更快速且精准地掌握艾维岚的材质特性和施打技巧。

  随着医学美容的普及、微整形治疗材质的演进,现代微整形思维也不断进化,不只是童颜不老,还要不变成其他人,而是在自身之美的基础上变得更好。

  如同Angel安乔老师强而有力的亲身见证:「像我这10年来,前后共打50瓶的PLLA面部填充剂,脸却完全没有变形,反而肤况变更好了。」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只要施打的部位、剂量拿捏得当,加上新中式美学的设计,即使长期进行微整形治疗,也不用担心五官变形的问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