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下场科普,刷酸要选对品牌

来源: 2021-08-12 16:12:17

  今天(8月11日)一早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一篇名为《科学认识“刷酸”美容》的科普文章引发了社会广泛反响,作为刷酸老用户的小编吓了一跳,以为国家下场驱逐刷酸,这辈子可能跟刷酸永别了。

  仔细一看,文章详解诠释了“刷酸”的定义,并介绍了”刷酸”的不良反应。最最最重要的是区分了“刷酸美容(治疗)”和“护肤品刷酸的区别”

  文章也明确表示:国家对”酸”类产品有明确的使用限制和技术规定,“刷酸治疗”并非化妆品的范畴。

  文章发布引起社会舆论一片哗然恩,微博更是直接上了热搜,截止目前阅读量已经突破3000万。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这篇科普文章的具体含义:

  刷酸分为两类:

  一类是医疗刷酸,也就是化学剥脱术也叫化学焕肤术。是通过高浓度酸涂抹于肌肤上,剥落不同的深度的皮肤,造成可控损伤并促进皮肤再生。常用水杨酸浓度在20%~30%之间,常用果酸浓度在20%~70%之间。

  第二类是护肤品刷酸,通过涂抹不同浓度符合国家标准的果酸或水杨酸产品,达到基本的清洁,去角质,清楚毛孔堵塞加速新陈代谢等效果。国家明确规定化妆品中水杨酸产品的浓度不能大于2%,果酸浓度不能超过6%。

  也就是说“护肤品刷酸”和“刷酸治疗”是两个概念,后者属于医疗刷酸,浓度较高,会造成灼伤,糜烂,渗出,色素异常等不良反应,只能在规定的医疗机构进行。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是想告诫各位美妆消费者,刷酸要正确的选择。

  小编作为刷酸老用户,看到官方这篇文章,真的是感动到哭泣,官方终于下场了。刷酸了这么长时间,刷酸市场鱼龙混杂,前段时间去医院和皮肤科医生咨询,医生都惊讶市面上竟然会有30%浓度的果酸产品。这些产品是用于医院“医疗刷酸”使用的,消费者却可以用某种渠道去获得,使用不当后果会极其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小编必须站出来给大家安利靠谱的“护肤品刷酸”品牌,带大家规避烂脸风险,义不容辞!!!

  “刷妆品刷酸”首选——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

  我们口中日常称的“刷酸”,就是“护肤品刷酸”,首先浓度要求在2%以下;pH值在3.5——4.5之间;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在国内的两款浓度分别为0.5%和2%,符合国内水杨酸规定。小编在开瓶使用一个月后测试,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的pH值稳定在4左右,直接上图:

  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在国内是作为化妆品进入国内市场的。

  大家都知道进口化妆品在国内销售前需要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备案审核,成分含量必须符合相关条例,小编也是找到了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的国妆备案信息:

  证明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是符合国家关于水杨酸棉片在化妆品含量中的系列规定的。

  小编又去官网查询了一下,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始于1956年,“护肤品刷酸鼻祖”实锤了。作为世界首款水杨酸棉片,拥有65年品牌历史。是经历了数十亿消费者的检验,并在不断在完善精进。

  小编查询到在2001年他就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利用专利技术,去除了水杨酸棉片中可能对肌肤造成刺激的酒精成分。并在2004年,由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收藏为永久展品。

  在2017年stridex施颜适进入亚洲市场的第一站:韩国。

  一经上线,火爆韩国,并成为成为olive young销量第一的明星产品。

  2018年进入中国线上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2019年进入中国屈臣氏、万宁等线下平台。一举成为WOW COLOUR 单品销量前20名!获得透明标签年度人气抗痘产品荣誉,也受到了众多明星、达人的推荐。

  更是在电商平台单品销量10W+。收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一举成为水杨酸棉片行业引领者。

  所以小编在扒了这么多以后觉得Stridex施颜适作为行业引领者,用60余年的沉淀,为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所以姐妹们在选择“护肤品刷酸”产品时,请选择Stridex施颜适水杨酸棉片,用专业的产品,成就安心的效果。

  也别忘记使用方法上,要注意一定要按照科学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