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冲上热搜!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发生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21-07-28 09:00:05

  【娱报】冲上热搜!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发生了什么?

  5月17日消息,快手官方发布消息称,平台接到用户23万条举报,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

  快手电商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快手平台将为用户打造极致信任的社区环境和消费平台,我们会对快手用户负责到底。

  近日,快手网红殷世航因为炒作求婚事件冲上热搜。

  有博主爆料,这场订婚直播给殷世航带来高达4000多万的收益,按30%的佣金比例到手1600万。

  也有网友吐槽他的带货能力:含泪赚了一千六百万。”殷世航早该被封了,经常炒作做低俗直播,卖坑还冷的粉丝几十块得东西卖130。”

  快手公告称,该主播在2021年5月15日21:03-5月16日02:23分的直播过程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平台收到用户举报23万余条,平台已立即封禁电商小黄车及直播功能。

冲上热搜!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发生了什么?

原标题:23万条举报 网红殷世航快手账号被封禁 网友:早该封了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