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护理市场竞争激烈,后起之秀AOME身体乳靠什么取胜?

来源: 2021-07-22 15:54:52

  近几年,护肤细分品类上不断冒出新锐品牌,除了面部护肤,身体护肤也越来越趋于细分市场,它们往往能挖掘消费者新的、不易被人察觉的消费需求,不断在产品上深挖,从而赢得自己的第一批用户。

  很多国际大牌在自己的基础知名度上细分更加锦上添花,一些小众品牌近几年也不甘示弱,严格执行护肤品标准,逐渐俘获消费者芳心,身体护理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后起之秀AOME身体乳将靠什么取胜?

 

  一.身体肌肤需求升级,护肤不止于面部

  在当前消费者的护肤观念里,“面子工程”已经不局限于脸部了,身体上的肌肤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随着这一需求被发现和挖掘,身体护理产品也应运而生,据CBNData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这类产品的销售量逐年上升,隐隐约约有“大热”趋势。有需求就有市场,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重身体护理的情况下,大批量的身体乳开始逐渐出现。

  小众品牌身体乳大多昙花一现,很难真正长久立足于消费者的心里,主要基于对消费者的需求不够了解,近几年除补水、保湿等基本需求之外,要想“出头”,就要仔细钻研消费者的心理,例如AOME保湿润彩身体乳则主打的是去鸡皮作用,除保留基本的补水功效之外,它还考虑到了一小部分有鸡皮困扰的消费者,能够在这一点引起消费者的好感,让消费者感到备受重视,从而选择它,相信它!

  二.身体乳成年轻消费者不可或缺的时尚必需品

  现在95%的90后晚上11点之后才入睡,更有一部分人甚至超过了12点。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熬夜,正在成为当下年轻人的一种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而“熬最晚的夜,抹最贵的化妆品”就是当下年轻人的真实写照,边打游戏、刷爆各大平台的信息,边为了补偿熬夜后的身体和皮肤开始买买买。

  从2020年7月开始,身体乳的销售额逐步上升,85、90、95后成身体护理品类消费的核心人群,其销售额增速远高于人数增速,无疑,年轻消费力量不可小觑。瞄准了这一大好契机,AOME迅速推出身体乳,来满足年轻一代人的消费需求,并在产品的成分当中下了血本,主打成分:乳酸、壬二酸、神经酰胺结合辅助成分马齿苋、洋甘菊、尿囊素等成为成分党们的首选。

 

  三.身体护理新蓝海,多重“选择”发展至关重要

  在保湿、补水两大身体基本护理过后,消费者产生的是细分护理产品的需求,之前消费者过分关注的美白、祛斑、祛痘等需求现在也转向了身体护理,拒绝面部身体差异化,成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AOME保湿润彩身体乳,是一款集多功效于一身的身体乳,首要作用是解决鸡皮问题,还年轻女孩一个滑嫩无暇的身体肌肤,其次是祛痘美白,让遗落在世间的小仙女们都能拒绝色差感,做人间小精灵,且味道清新,肤感保湿滋润不粘腻,不搓泥、好吸收也是消费者最重视的点。在身体护理的蓝海中,各个身体护理品牌都使出来浑身解数,AOME也从品质上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需求。

 

  炎炎夏季还在继续,小仙女们还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与夏季和皮肤问题作战,让AOME保湿润彩身体乳做你夏季的身体守护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