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到底选涂抹式还是贴片式面膜呢?取决于这些!

来源: 2021-07-21 16:14:14

  说到护肤,面膜是绝不可少的一项,但面膜属于密集护理类,一周二到三次就足够了,过度使用面膜会使肌肤过度补水、角质层油分丢失,肌肤更易敏感!那涂抹面膜与贴片式面膜到底谁更好用呢?其实是根据效果而定的,涂抹式面膜一般清洁力较强、多功能性,而贴片式面膜最主打的是保湿功效,所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佰草集提供多款面膜,让大家可以有更多选择。

  说到涂抹式面膜,它的延展性很高也就意味着它可以根据个人的脸型涂抹覆盖的更多更均匀,从而更贴近毛孔,更好吸收。而且敷完以后,轻轻松松就可以洗掉啦!

  佰草集护肤: 太极系列 清肌养颜太极泥

  290g/380元

  清肌养颜太极泥,以“太极古方”四枝汤为基础,含柳枝、槐枝、桃枝、桑枝四味中药,统领先清肌去污的黑泥和后补肤营养的白泥,组成“太极-清肌方”和“太极-润玉方”之架构,策动清之更清,极致补之更润的效能。先清后润,黑白两步,恢复肌肤平衡,令肌肤全面焕发自然盈润的光彩。

  佰草集 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

  500g/280元

  蕴含白芍、白蔹、白芨、白蒺藜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升级精华,质地更加温和细腻,能迅速渗透至肌底,促进肌肤活力和弹性,软化老化角质,更有效修护肤色不均,令肌肤嫩白细腻、宛若凝脂。

  贴片式面膜比起涂抹式面膜来说会更方便一点,直接取出帖上脸就好,它对肌肤的补水保湿、美白和修护等功效也相当显著。除此之外,它还能让肌肤更好地与外界空气隔绝,使皮肤表面温度升高,提高精华液的吸收能力。

  佰草集护肤: 新七白透亮面膜

  6片/120元

  专为中国女性肌肤研制,温和高效。卓效抗氧去黄,均匀提亮肤色,令肌肤焕发匀净、透亮光采。

  精准复配7重经典美白功效中草药,长效根源美白,安心不过敏,祛除顽固黄气。加成高能焕亮活性成分,肌肤光耀通透,即刻焕亮,赋原肌肤宛如牛奶般盈润白皙光泽。

  佰草集护肤: 润泽兰高保湿冻干面膜

  5片/120元

  佰草集润泽兰高保湿冻干面膜,通过创新真空冻干科技△,将泽兰精粹1、4D玻尿酸2、神经酰胺等多重高活性成分,固化休眠在植物纤维膜布上。遇水焕活,迸发多重鲜活能量,可安抚肌肤不适,层层强韧肌表,提升肌肤自生水能力,更有效锁水、持水、吸水,焕现肌肤水光、盈润、饱满状态。适用于多种肌肤类型,干燥肌、脆弱肌尤甚

  作为追求性价比又想要精致的女生,贴片面膜包装内的面膜水可不要错过!多余的面膜水可以涂在脖子或是手臂上当身体乳用哟!涂抹式面膜使用时一定要记得厚度要适宜,不可过厚,否则会阻碍肌肤正常呼吸。涂抹的顺序也很重要!由于脸部各个部位的肌肤温度不同,应从温度较低的两颊开始涂抹,然后是额头、鼻子、下巴,这样使面膜的干燥的时间几乎一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