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AR歆芙拉,诞生于1984年的法国品牌

来源: 2021-06-25 09:28:50

  源自法国,享誉全球的专业抗污染化妆品牌SAMPAR歆芙拉诞生于1984年,是拥有几十年悠久历史的全球知名轻奢功能性护肤品牌。创始人Patrick Sounigo博士通过结合芳香疗法及纳米尖端科技,研发出核心专利成分“抗都市污染复合物”,并以此为基础推出一系列成分天然、成效迅速的化妆品,为都市女性肌肤罩起防护罩,有效抵御环境污染和内外压力刺激,全力展现出都市女性的自然美。

  Patrick Sounigo博士被誉为睡眠面膜之父,是细胞电极疗法的发明者,同时也是法国国家科研院院士和巴黎医学院终身教授。多才多艺的Patrick Sounigo博士,在巴黎科钦医院完成了六年的医学学习之后,即开始全心全意地追求自己真正的使命——致力于美容行业的研究。

  1984年,印度曾发生一起全球震惊的博帕尔爆炸事件:美国联合碳化公司在印度博帕尔市的农药厂因管理混乱,操作不当,致使地下储罐内剧毒的甲基异氰酸酯因压力升高而爆炸外泄。导致超过57.5万人丧命,20万人残疾。这让当时身为法国国家科研院院士的Patrick Sounigo博士开始更深刻的思考自己的人生,他清楚的认识到:“科技是一把双刃剑,既可以造福人类,又可以祸害人类”,因此,他更加下定决心,要谨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科技造福好人类。

  此前人们一直认为,紫外线照射是造成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而Patrick Sounigo博士在研究中发现,多达50%的皮肤损害更多是由于城市污染造成的。随着全球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人们的生活环境不断被破坏,PM2.5、氮氧化物、硫氧化物、臭氧等不利因素,无时无刻不在侵害人们的皮肤。它们直接破坏皮肤的天然屏障,使皮肤更加敏感并产生轻微炎症,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加速老化。在城市污染的侵袭下,毛孔,粗大、肤色暗沉不均、痘痘粉刺等毛孔问题越来越多地困扰着都市女性群体。

  在当时的化妆品界,各大品牌几乎都是以Anti-Acne(抗痘)和Anti-Aging(抗衰老)为重,为女性提供专业Anti-Pollution(抗污染)的美妆产品,几乎没有。基于环境污染对于女性皮肤带来的影响和伤害,Patrick Sounigo博士决心“用我最擅长的,让饱受都市污染的女性拥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好肌肤,获得幸福”。

  Patrick Sounigo博士专注于研究美容产品突破性活性成分,经过大量的临床验证,他结合芳香疗法及纳米尖端科技,研究出独家科技Urban Advance Complex都市活性复合物,为肌肤罩起防护罩,有效抵御环境污染和内外压力刺激,同时促进产品中其他活性成分更有效发挥作用;保护、舒缓肌肤,修护肌肤损伤,提升肌肤抵御力,重回健康状态,日复一日,展现年轻理想肌肤。

  “20多年来,我一直致力于研究和设计尖端化妆品解决方案。作为我工作的真正指导原则,我一直梦想着展现女性的自然美:这个聪明的美人让她睡着了。这就是肌肤代谢觉醒概念诞生的过程。它可以让皮肤恢复原有的光泽。歆芙拉 (SAMPAR)是我一切付出和积攒多年的知识的结晶,同时也印证了肌肤是一种智能器官,有时候需要我们的帮助。”Patrick Sounigo博士表示,歆芙拉 希望每一位爱美人士都能拥有健康、年轻、光洁的肌肤,这一理念始终贯穿于歆芙拉的每一个产品。他们产品的目标非常清晰明确:一个是预防和治疗环境污染下的各种肌肤问题;一个是拥有长期抗衰老的功效。

  作为功效型产品,SAMPAR歆芙拉所有产品都具有良好的即现美丽功效。歆芙拉旗下明星产品——世界首款睡眠面膜,即时效果显著,强效补水、即时填补表情纹和皱纹、瞬间紧致提升、恢复年轻质感,10分钟,就可以让你成为PARTY上万众瞩目的女王。而歆芙拉的精油产品,也因其神奇的焕肤效果在市场上备受欢迎,它独特的亲肤效果为产品带来十分强大的功效。歆芙拉的每款产品都融入了世界顶尖科技,借助科技的力量,使产品发挥出最大的功效。

  经过多年的发展,SAMPAR歆芙拉已逐步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天然抗污染化妆品品牌,足迹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雄霸药房、药妆店和航空线的风靡产品。尽管声名鹊起,Patrick Sounigo博士对产品的研发仍秉承精益求精的原则。他说只有这样才能做出一等一的化妆品。

  专注于化妆品市场,把更多安全健康、多姿多彩的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是SAMPAR歆芙拉的长期使命。而对于SAMPAR歆芙拉品牌的未来发展,Patrick Sounigo博士表示要以现有产品为起点,更多介入到美容这个大行业中,之后会涉及到更多全方面的护肤品,并以高品质来保证它,期望SAMPAR歆芙拉能为每位爱美人士都带来华丽的变身机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