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皮肤的app哪个好 雅漾AI测肤值得一试

来源: 2021-06-21 14:27:23

  知道自己的皮肤特点,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护肤,这一点很多朋友都了解,然而要进行专业的皮肤测试,一般都会选择到医院或者护肤品专柜去做线下测肤,有时候非常的不方便,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便捷快速地测试皮肤呢?测试皮肤的app哪个好呢?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很多app或小程序都可以进行肌肤测试,且测试水平也非常成熟,可以获取到到真正准确的测肤结果。然而小程序相较于app来说更加便捷,不用下载,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就能测试皮肤。就拿雅漾新推出的测肤小程序来说,这款小程序具有使用方便、测试准确、专业度高等特点,不花钱、不费事,精准又高效,让你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和线下一样的体验,这么好用的小程序,接下来就来看看雅漾AI测肤小程序应该怎么打开。

  方法一:雅漾微信公众号

  在微信搜索雅漾公众号并关注,第一次进入公众号时,出现的欢迎语里有一项“雅YOUNG知肤”,点击链接就可以进入雅漾AI测肤小程序。在公众号下方的菜单栏中也开通了小程序入口,具体位置在“了解雅漾”-“AI测肤”菜单中。

  方法二:微信小程序

  在微信搜索栏中输入“雅漾知肤”,就可以搜索到雅漾知肤小程序,进入小程序,点击图片所示的首页弹窗即可进行雅漾AI测肤。

  方法三:雅漾官网轮播图

  打开雅漾官网,在首页的轮播图片中就可以找到雅漾AI测肤小程序的入口,只需要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就可以立即开始测肤,不必再特意下载一个测试皮肤的app。

  了解了雅漾AI测肤的打开方式,那么这款小程序到底好不好用,专业度如何呢?这一点大家可以完全放心。雅漾作为具有专业皮肤学背景的护肤品牌,是敏感肌肤护理专家。由雅漾开发的雅漾AI测肤,是专注于敏感肌测试的程序,这款小程序采用的是专利测肤算法,源自硅谷最新人工智能分析技术,运用大数据等前沿知识对皮肤进行测试,测肤结果准确、全面、权威,可以针对不同敏感值的皮肤,给出定制个性化专属护肤方案,让皮肤护理不再盲目。

  雅漾AI测肤小程序自从上线以来,已经受到各种肤质、尤其是敏感肌的热烈欢迎,已经帮助许多朋友测试出自己的皮肤性质,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如果你也想深入了解自己的皮肤,又不知道测试皮肤的app哪个好,那不妨也拿起手机,试一试雅漾AI测肤小程序,随时随地体验专业的皮肤测试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