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种草的美白单品选对了吗

来源: 2021-03-30 15:55:46

  4月不美白,5月徒伤悲,678月黑成碳,这话可不是危言耸听啊,在这个人人以白为美的时代里,女人都争先恐后的想美白,黑就很影响颜值啦,皮肤白在视觉上真的有减龄冻肤的感觉。那么有哪些靠谱的美白精华可以用呢?2021佰草集美白精品大盘点!不做小黑妹,轻松白成一道光!赶紧来看看吧。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透润精华液(Nickname:灯管精华)

  15ml*2/320 元

  专为中国女性肌肤研制,深层抑黑、底层减黄、表层匀亮,温和高效,不干不敏,0刺激。卓效抗氧去黄,精准美白淡斑,长效自护力,停用不”反弹'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透润精华液,精准复配7重经典美白功效中草药,长效根源美白,安心不过敏,祛除顽固黄气。加成高能焕亮活性成分,源头抑制阻断黑色素形成,卓效精准淡斑。28天见证,肌肤愈发晶莹剔透,绽现匀净白皙光泽。

  核心科技

  *双生透白科技:小分子HA+小分子多元醇,双重渗透级增润; 烟酰胺NIACINAMIDE+维生素C,双重肌底层抑黑

  *隔离仓保鲜技术:有效封存高活提亮精粹(维C,烟酰胺),确保精华新鲜有效,提亮效果加成

  四大主要成分

  新七白精萃:
精选7重道地美白本草,低温精纯浓缩萃取,长效根源美白,去除黯沉暗黄,焕亮肌肤


  3%安全烟酰胺:中国肌肤最佳耐受浓度,高安全,不刺激,抑制黑色素细胞间转换,减少色斑,卓效提亮肌肤。


  AA2G – 抗坏血酸葡萄苷:易被人体吸收。有效抑制酪酸酶的活性和黑色素生成。减少UVA和UVB对肌肤细胞的损伤。

  双重玻尿酸:快速锁水补水,改善肌肤细纹、干纹。小分子HA表面锁水,形成锁水膜;小分子多元醇渗透肌肤,注入水能

  佰草集护肤: 新七白冻干面膜

  650mg×6片/180元

  精纯配方 高倍养护,蕴含白芍、白蔹、白芨、白蒺藜等七种本草萃集而成的“新七白”升级冻干面膜,鲜活释放提亮精华,有效减少黯沉,焕亮肤色。持续使用可令肌肤匀亮透润,温若凝脂。

  - 美国进口天然天丝膜布,清透貼合,强吸液力,快吸收,少残留

  △依据生产商证明文件:每片面膜所含精华质量脱水前后比为38:1

  固态精华 遇水焕活

  创新性的固态[干]面膜,遇水焕活,38倍本草浓缩精华原液瞬间从天然膜布中释放,多重天然滋养成分迸发鲜活力量,给予肌肤高倍安心养护。原生之享,纯澈美肌!

  采用全新升级休眠舱科技*,突破性的将高浓度精华原液固化休眠在天然膜布上,并在氮气环境中双重密封保存,即可更大程度更长久的保留精华活性。加水一瞬,即刻焕活。

  休眠舱( Isolation Cube)科技*:源自美国的折射窗干燥技术,结合传导、辐射和薄层干燥技术,快速休眠、并充氮气将其保护在休眠仓包装中,高活性长时间保存本草有效成分。

  佰草集护肤: 凝•臻白如玉系列 晨霜 SPF30 PA++

  50g/460元

  佰草集凝•臻白如玉晨霜,蕴含由番红花、白芨、白茯苓、白蔹、雪莲、雪茶本草精华配伍组成的“莹肌如玉方”,质地清透水润,能击退皮肤暗哑,唤醒肌肤活性。长期使用可预防并解决色斑等问题,同时能多角度阻隔UVB和UVA,有效防止日晒、环境污染等引起的黑色素沉淀及皮肤老化问题,令肌肤持续通透白净,凝润滋养。

  快和佰草集一起唤醒美白本能,让黑色素不再左右你的肤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