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蔡依林的40岁feel good 希望你们也是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3 00:03:22

  【美之达】蔡依林的40岁feel good 希望你们也是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BAO美啦| 蔡依林的40岁feel damn good,希望你们也是

  作者:宝哥哥

  周末蔡依林一句话直接冲上了热搜榜一,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

  就在前几天,蔡依林在自己的高雄演唱会上跟大家聊天的时候说到:“40岁是个很棒的年纪,如果你现在还没40岁,我跟你讲40岁真的feel damn good!”

  给大家品味一下动图版本的姐有多飒,这是属于40岁的蔡依林的自白,她的40岁,就像她自己说的 feel damn good!

  在这场演唱会上,“四十不惑”的蔡依林闪闪发光。明明身高并没有很高,举手投足却涌现出一米八的气场。这个曾经被万人嘲笑的“地才”,从那个唯唯诺诺在晚宴上要面吃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敢为女性发声的女王角色。

  40岁的蔡依林,穿过各种各样的名牌服饰,与各路大牌都有过合作,却还是能为一个简单的零食背包开心的像个孩子。其实编辑很愿意看到这样的女性偶像不再“端着”,enjoy自己的年龄,直面自己的年龄,并且爱上自己的年龄。

  熊黛林之前在40岁的时候也放出了自己的一组身材大片,配文简简单单:“女人四十,放纵一下”能看出40岁的她依旧拥有很好的状态,自信、向上并且依旧美丽且坚定。

  韩国的不老女神韩艺瑟,之前就在自己的Vlog中说过:“我40了,正是漂亮的年纪呀!”她不畏惧年龄,不认同“什么年纪就该做什么年纪的事儿”,大大方方在Vlog中喊出:“我四十啦!”,这才是女生无论到任何年纪都应该有的漂亮心态~

  “哪怕我到了40岁、50岁、60岁,也可以带着那种SWAG心态渐渐变老的话,感觉会很帅气。”姐姐这样说着。

  当然,这些看起来漂亮的毫不费力的姐姐们,为了自己能在40岁云淡风轻说出这样的话,保持好的状态是她们都为之付出心血和汗水的项目。来看看应该怎么做,我们才能在40岁也做到心态脸蛋都漂亮吧~

  首先就是每天做好深度清洁,从卸妆开始:

  就算你当天没有化妆,最好也用卸妆水先擦拭一下肌肤后再用洗面奶清洁肌肤哦,空气中灰尘的威力也是不小的;

  如果你化了妆,那更要仔仔细细的来卸妆,先使用眼唇卸妆产品轻轻的卸除掉眼妆和唇妆部分,再使用面部卸妆产品卸除面部的底妆,最后使用洗面奶清洁肌肤,以防万一再用一张湿的化妆棉擦拭一遍肌肤,check一下还有没有残留的彩妆。

  其次就是做好防晒~

  80%以上胶原蛋白的流失都是因为紫外线的伤害,紫外线可以激活皮肤里的黑色素、穿透皮层来破坏胶原蛋白。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足了防晒,不要以为阴天或者夜里就可以偷懒,胶原蛋白Is Watching you!

  正确选择抗氧化护肤品

  如同削皮的苹果暴露一段时间,就会变黄、变干,金属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会生锈一样,肌肤受身体机能以及外界环境的影响,也会与氧气发生反应。这种破坏发生在肌肤上,会造成胶原和弹性纤维松弛和脆裂,表皮细胞新生减缓,于是老化也就接踵而来了。

  抗氧化对于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有意义,越早注意到抗氧化的重要性,对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也就越明显。如果现在开始抗氧化保养,你就能成为别人眼中“老得慢”的人。

  SVR舒唯雅20% 维C面霜

  舒唯雅这款面霜针对外界环境多重影响造成的肌肤黑色素沉积,干燥缺水,粗糙暗黄,遭受电子产品辐射产生的细纹而设计。20%的高浓度稳定的维他命C,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和空气破坏,达到皮肤抗氧化的效果。而且比市面上的产品渗透速度和深度强 6倍,做到从肌肤深层祛黄提亮,由内而外改善皮肤状态。

  DHC深层卸妆油

  DHC这款卸妆油真的是编辑从穷学生用到穷社畜(?)的一款卸妆油,当然了一直选择它的原因不是因为它便宜,而是因为它真的好用!(不只是平价里的好用,是所有卸妆产品横向对比下来的好用!

  理肤泉 B5多效修复霜

  这么说吧,如果你是干皮、敏感皮、痘皮或受损肌肤,理肤泉B5多效修复霜一定要尝试看看。这款大名鼎鼎的修复霜中添加了维生素B5,起到保湿舒敏的效果,同时,还添加了积雪草苷和锌铜锰为受损肌肤起到修护作用,而且价格亲民,是家里一定要囤一支的急救护肤品!

  博乐达滋养调理面膜

  这款滋养调理面膜是一款兼具清理角质,抗炎杀菌和收缩毛孔的护肤品,比起一般的水杨酸护肤品,它更加温和有效,不会引起皮肤的敏感,还能有效达到护肤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