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自制面膜方法有哪些,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5 06:01:24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自制面膜方法有哪些,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 责任编辑:Linda

生活中有人喜欢买成品面膜,还有的朋友喜欢自己DIY,那么自制面膜方法有哪些?来参考一下吧。

面膜的售价可不算便宜,而生活中其实有些东西,本身就是具有护肤功效的。自制面膜方法有哪些?敷完面膜要洗脸吗?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一、自制面膜方法有哪些

1、牛奶面膜

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2、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3、蛋清面膜

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汁6-8滴,搅匀直接涂在脸上,具有收敛皮肤、消炎抗皱的作用。

4、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5、橄榄油面膜

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二、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1、如果是撕拉式的面膜,肯定要洗,洗完脸后再涂上爽肤水、乳液等护肤品;

2、如果是水洗式的,当然也得洗;

3、如果是无纺布的面膜,可以不洗,因为面膜里都是精华素;

4、如果是睡眠面膜,也就是免洗面膜,不需要清洗。

5、另外,补水美白类的面膜,不需要洗,但清洁类的面膜则要洗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