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口红里面的油是什么油 是石油做的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5 12:03:26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口红里面的油是什么油 是石油做的吗 - 责任编辑:Linda

口红,这是美妆用的,是涂抹在口红上面的,适合自己的口红,是可以给自己的气质加分的,口红里面的油是什么油?口红是石油做的吗?

口红,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彩妆产品了,涂在嘴唇上是非常的好看的,魅力十足,作为消费者,对口红里面的成分还是比较好奇的,口红里面的油是什么油?口红是石油做的吗?

口红里面的油是什么油:

口红里面的油主要用的是葡萄籽油,荷荷巴油,夏威夷核果油,矿物油等,其中矿物油是最常见的。

口红里面主要的成分是凡士林,蜡,油还有色料等,这些成分中油的含量是最大的,能占到70%,油脂的好坏将会直接决定着口红的价格。

口红是石油做的吗:

口红不是石油做的。

石头是不能直接用来制作口红的,是需要经过蒸馏的方法,将石油里面的矿物油提炼出来。口红用的是矿物油。

很多人觉得矿物油是不安全的,觉得是植物油或者是动物油比较安全。经过试验,矿物油相对于植物油和动物油来说,延展性和吸附性更加的好,能更牢固的将口红吸附在嘴唇上。

动物油和植物油虽然用起来是很舒服,但是它的稳定性不好,假滑是常态。

就算是高纯度的矿物油,用在人体的皮肤上也是不会有伤害的,它的抗氧化性非常好,和矿物油搭配使用的口红制作出来的效果更好。

就是因为矿物油的口红吸附性好,在吃饭的时候,还是要先擦掉,口红在空气中暴露的时间长了,就会吸附很多的灰尘和细菌,吃饭不擦,容易吃到肚子里面。

过敏体质的人还是要少用口红,嘴唇上面的灰尘和细菌多了,容易让嘴唇肿胀,发痒,发红。

制作口红用的油就介绍到这里了,主要的油就是矿物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