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口红是横着涂还是竖着涂 先涂上唇还是下唇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08 06:03:34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口红是横着涂还是竖着涂 先涂上唇还是下唇 - 责任编辑:Linda

口红,这是一种化妆品了,是可以给嘴唇上色的,一个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是可以给自己加分的,口红横着涂还是竖着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唇?

口红,是不是对这个是非常的熟悉的,在很多的商务场合,女士都是要化妆的,口红这是必需品,口红是横着涂还是竖着涂?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口红是横着涂还是竖着涂:

竖着涂是最好的。

来看看横着涂会造成的后果:

1、起死皮

嘴唇上的皮肤本身就是比较脆弱的,要是来回的摩擦容易起皮。而且嘴唇上的纹路是竖着的的,口红的质地是比较干燥的,横着涂会将嘴唇表面的皮给蹭破。

长期横着涂口红,会让嘴唇上面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皮肤干燥了,就会起皮,用再贵的口红打造出来的妆容也是比较粗糙的。

2、显色度会降低

同一只口红涂在不同的人的嘴上,那感觉还是不一样,这就不是口红的问题了,可能是涂的方法不对。横着涂口红会让口红的上色不均匀,显色度会变低,会有色差。化妆师在涂口红的时候会拿化妆刷一点一点的刷均匀。

嘴唇的纹路本身是竖着长的,横着涂会让口红浮在嘴唇上面,不能更好的贴近皮肤,竖着涂或者是用唇刷涂口红,会让口红更加的服帖。

3、唇纹会变深

口红横着涂会让口红的残留渣留在唇纹之间的缝隙里面,这样会容易卸妆卸不干净,长时间卸妆卸不干净,会让唇纹加深。在涂口红之前还是要先涂润唇膏,以免唇部太干。

4、口红容易掉

口红涂在嘴唇上是要管一天时间的,这中间是少不了要喝水,喝水就会容易沾杯,口红多多少少都是会沾杯的。改善涂口红的方法,是很有必要的。

横着涂口红会让口红浮在嘴唇上,口红的着色度也不是那么强,附着度也会降低,一碰就掉了。

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唇:

先涂下嘴唇,再涂上嘴唇。嘴唇是从内到外涂。

口红这种化妆品是比较干的,要是直接和嘴唇接触,嘴唇容易出现死皮,浮粉等情况,在涂口红之前,还是要给嘴唇滋润一下,先入润唇膏,要是纯色比较深,再涂抹一次遮瑕膏,提高嘴唇的亮度,这样口红的显色度就会增加。

口红是竖着涂的,顺着唇纹涂出来的口红会更加的自然,还不容易脱妆。涂口红是先涂下嘴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