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身体乳和沐浴露的使用顺序 有什么区别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9 15:00:51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身体乳和沐浴露的使用顺序 有什么区别 - 责任编辑:Linda

沐浴露是洗澡的时候会用到的洗护用品,而身体乳是洗完澡之后会用到的护肤品。身体乳和沐浴露的使用顺序?身体乳和沐浴露有什么区别?

身体乳和沐浴露,两者都是身体使用的,但两者的功效和使用方法是完全不同的。身体乳和沐浴露的使用顺序?有什么区别?

身体乳和沐浴露的使用顺序:

洗澡的时候,身体用温水打湿以后,倒适量的沐浴露于手心,然后用双手揉搓起泡,或者可以借助一些沐浴工具起泡。起泡后将沐浴露涂抹全身,涂匀后适当按摩,然后用温水将身上的泡泡冲洗干净。洗完澡之后,用毛巾擦干水渍,然后取适量的身体乳涂抹到身体上,边抹匀边按摩促进吸收,最后穿上睡衣就可以了。

身体乳和沐浴露有什么区别:

1、功效

沐浴露和身体乳,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功效不同。沐浴露是用来清洁肌肤的洗护用品,而身体乳则是用来保养滋润肌肤的护肤品。虽然两者看起来差不多的,但是作用却是不一样的,最好不要弄混用错了。

2、使用时间

沐浴露是在洗澡的时候会用到的,而身体乳则是在洗完澡之后用的,除此之外,平时觉得皮肤干燥了也可以用身体乳。沐浴露和身体乳在使用上也是有区别的,沐浴露在使用完之后是需要用水冲洗干净的,但身体乳在使用完之后就不用管了,让皮肤自然吸收就可以了。

3、使用目的

使用沐浴露是为了将皮肤上的油脂污垢给清洗干净;而身体乳则是用来改善肌肤干燥、肤色暗沉、皮肤松弛等问题的,使用身体乳以滋润肌肤,还有美白紧致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