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张韶涵戒糖了为什么要戒糖?戒糖的好处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9 14:10:41

  【论美】张韶涵戒糖了为什么要戒糖?戒糖的好处

大家好,我是颜颜!昨天在某博上再一次看见了关于戒糖的文章,之前张韶涵在自己的微博发布的戒糖文章就掀起了一波戒糖的风波。
张韶涵戒糖了 今天就赶紧整理出这篇关于戒糖的文章,只要对皮肤好的,颜颜都想第一时间分享给宝宝们。 张韶涵戒糖微博图片 先来说一下戒糖的好处,戒糖后皮肤会变好;戒糖能改善精神状况;戒糖能减轻体重。当然这里戒糖不是说彻底的不吃糖类食物,或者含糖的食物,戒糖主要是减少食物中添加糖的摄入,比如说少吃一些白砂糖、冰糖、红糖等。
戒糖的好处 这些糖在食物和饮品中也会经常出现,比如碳酸饮料、奶茶、肉脯果脯等,还有一些常见的零食,还是少吃为好。 为什么要戒糖? 在我们体内,没有被完全消化的糖和蛋白质相互作用会有糖化反应,这个反应的产物就是AGEs(糖化最终产物)。AGEs最后会变成棕黄色的垃圾,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代谢就会越来越慢,使这些棕黄色垃圾堆积在皮肤的真皮层里,导致皮肤泛黄,暗沉,失去光泽,最后皮肤失去了弹性,看起来像老了好几十岁。
为什么要戒糖 比如:焦糖布丁里的焦糖,就是糖化反应之后的产物。宝宝们想象一下自己的脸在糖化反应之下,开始变得皮肤暗黄、毛孔粗大、面颊泛红,最终会形成了所谓的焦糖脸,太可怕了!(颜颜已瑟瑟发抖)
焦糖布丁里的糖化反应 按照医学的说法,糖会让皮肤的胶原纤维变得更脆弱,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会下降,就会加速老化。所以戒糖,在一定程度上能抗氧化保持年轻。这就是我们每天都精心护肤,皮肤还越来越坏的其中一个原因,修复的速度赶不上破坏的速度。 张韶涵戒糖了,为什么要戒糖?戒糖的好处 怎样修复被糖化的皮肤?
可以通过补充皮肤水分和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来帮助恢复,补水可以将促进身体的代谢循环,减少糖化反应对皮肤的影响;而胶原蛋白成分的补充,可以补充糖化皮肤所消耗的胶原蛋白。 还可以通过皮肤按摩来修复,将乳液涂抹在脸上并使用指腹进行轻柔按摩,能够帮助促进皮肤的代谢,恢复皮肤的活力,让皮肤柔软Q弹,恢复年轻活力。 END 颜颜在此之前就开始戒糖了,皮肤也在慢慢的变好,戒糖是每一个爱美的女生都要做的,现在明白了为什么戒糖,那就和我一起戒糖吧!每天分享护肤知识,总有你想知道了,关注颜颜,我们一起护肤。

免责声明:本网站为非赢利性站点,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
关键词:戒糖张韶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