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身体乳的正确使用频率 擦完黏黏的怎么办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9 14:02: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身体乳的正确使用频率 擦完黏黏的怎么办 - 责任编辑:Linda

身体乳,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身体护肤产品,具有补水、保湿、滋润等功效。身体乳的正确使用频率?身体乳擦完黏黏的怎么办?

身体乳,是有很多种,比较常见就有分为清爽型的身体乳和滋润型的身体乳。身体乳的正确使用频率?擦完黏黏的怎么办?

身体乳的正确使用频率:

身体乳每天擦一次最好,干性皮肤可以每天擦两次。

身体乳和普通的护肤产品一样,是可以每天都使用的。一般情况下,一天擦一次身体乳就可以了,在洗完澡之后擦效果更好,但如果是干性皮肤的话,可以一天用两次,早晚各使用一次。除此之外,在某些时候比如干燥的秋冬季节,可以适当增加使用身体乳的次数,或者感觉皮肤特别干燥的时候,也可以增加使用身体乳的次数。

身体乳擦完黏黏的怎么办:

1、不洗澡不涂身体乳

一般都是在洗完澡之后涂抹身体乳,这时更好吸收。如果平时感觉皮肤很干燥,不洗澡就涂抹了身体乳,皮肤吸收不了,还会黏在身体表面,黏黏的感觉,感觉很不舒服。

2、洗澡后的五分钟内最适合涂抹身体乳

刚洗完澡,用毛巾将身体擦干之后,身体上的水分还很足,此时涂抹身体乳的话不容易吸收;但时间过太久皮肤又有点干燥了,而洗完澡五分钟内是吸收身体乳的最佳时间,这个时候用才能更好的吸收身体乳中的营养物质。

3、不同季节选择不同的身体乳

冬季选用滋润度强的身体乳,春秋季选用基础保湿的身体乳,夏季选用清爽型的身体乳。根据不同季节和个人肤质来选择合适的身体乳,这样不仅可以保养滋润肌肤,也不会再使用身体乳之后感觉到很油腻。

4、重点涂抹区

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身体的不同部分涂抹的用量是不同的。像前胸和后背是不需要涂抹太多的,重点部位是四肢,特别是脚部最容易起皮屑,脚部就可以多涂抹一些身体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