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遮瑕膏可以当做BB霜或者粉底液使用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7 13:00:49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遮瑕膏可以当做BB霜或者粉底液使用吗 - 责任编辑:Linda

遮瑕膏,顾名思义,就是用来遮瑕的一种化妆产品,其遮瑕效果是非常强大的。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遮瑕膏可以当做BB霜或者粉底液使用吗?

有很多化妆产品都具有遮瑕的作用,但遮瑕效果最好的还是要属遮瑕膏。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遮瑕膏可以当做BB霜或者粉底液使用吗?

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不可以。若是直接使用遮瑕膏很容易进入毛孔,造成毛孔堵塞,长期这样使用会导致长白头粉刺。最好是在基础护肤——擦完隔离霜之后再使用遮瑕膏。

一般来讲,遮瑕膏在粉底液前后使用都是可以的:在粉底液之前使用,可以部分点涂,在需要遮瑕的部分涂抹遮瑕膏,然后在涂粉底液的时候轻轻按压遮瑕部位,注意不要把遮瑕膏蹭开了;若是在粉底液之后使用,在涂完粉底液之后,观察脸部哪里还存在瑕疵,然后在有瑕疵的部位轻轻的点涂遮瑕膏就可以了。

遮瑕膏可以当做BB霜或者粉底液使用吗:

遮瑕膏不可以当做BB霜或者粉底液使用。因为遮瑕膏普通质地比较厚重,一般是点涂在脸部有瑕疵、痘印、斑点、黑眼圈的地方,如果直接涂抹全脸会造成面部呼吸不顺、色素沉淀等问题。而BB霜、粉底液是可以全脸涂抹的,不仅具有遮瑕的作用,有的产品成分对人体也是非常有益的,如植物提取物、复合维生素等,这些成分都是遮瑕膏没有的。

化妆步骤:基础护肤——隔离霜/妆前乳——粉底液/BB霜/气垫——遮瑕膏——定妆——画眉——眼影和眼线——睫毛膏——唇妆、腮红

遮瑕膏是在BB霜或者粉底液之后使用的,如果脸部皮肤状态比较好基本没有什么瑕疵,那么再BB霜或者粉底液使用之后也可以不需要再用遮瑕膏;而如果再使用BB霜或者粉底液之后,痘印、斑点、黑眼圈等还是比较明显的话,就必须使用遮瑕膏来遮瑕了,遮瑕膏可以将面部瑕疵遮盖住,使妆容更加精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