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硅胶粉扑用之前要蘸水吗,用了之后需要清洗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1 15:00:50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硅胶粉扑用之前要蘸水吗,用了之后需要清洗吗 - 责任编辑:Linda

市面的粉扑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气垫粉扑,一种硅胶粉扑,两种粉扑是有很大区别的。相对来说,硅胶粉扑可以使用更长时间,使用起来方便,也更加容易清洗。那么,硅胶粉扑用之前要蘸水吗?用了之后需要清洗吗?

硅胶粉扑用之前要蘸水吗:

不用蘸水。一般在化妆之前,都是需要先基础的护肤,要涂爽肤水、精华、眼霜、乳液等护肤品,在涂精华、乳液的时候,就可以用硅胶粉扑轻轻拍打吸收,这样粉扑上也就有一点点湿润了,再上粉底或者BB霜的时候,就不仅可以节省用量,也能使底妆更加的服帖。

这种粉扑摸起来软软哒,质感很好,除此之外也是有很多优点的:非常省粉,差不多只用其他的1/3的用量;还有就是容易清洗。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粉扑了。

硅胶粉扑用了之后需要清洗吗:

要清洗。硅胶粉扑是非常好清洗的,用了之后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或者用湿纸巾擦一下即可。相比起传统的气垫粉扑和美妆蛋,硅胶粉扑上妆更方便,清洗起来也更方便,用湿纸巾擦干净,或者用清水冲一冲就可以将其清洗干净了。但是在用水清洗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高于40度的水冲洗,不然容易破坏硅胶粉扑质地。

硅胶粉扑可以使用多久:

这种粉扑是可以使用很长时间的。硅胶粉扑有着能轻易凹折的特性,不易变形,不容易脏,而且可以清洗,是可以一直用下去的,基本上可以用到有破损了再更换。不过如果是经常使用的,建议准备两块粉扑,两块粉扑轮着使用,方便清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