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海藻面膜敷在脸上总会掉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0 22:45:13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海藻面膜敷在脸上总会掉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 责任编辑:Linda

有时候在敷海藻面膜的时候,发现粘不住,总是往下掉,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海藻面膜为什么总是掉?怎么敷更服帖?

海藻面膜敷在脸上总会掉是什么原因:

有很多种原因。脸上有水太滑了,在敷面膜之前,可以用洗脸帕把脸上的水擦干,然后在敷面膜;而在敷面膜的时候,应平躺着,不要站着,防止由于重力而掉落;还有可能就是在调制海藻面膜的时候,水加的太多了,调出来的面膜就比较稀,粘不住,在调制时,应按照海藻颗粒和水的比例,一般1:4的比例最好,粘稠度刚好。最好用一张面膜纸,将海藻面膜涂在上面,敷的时候就不容易下滑了。

海藻面膜敷在脸上总会掉怎么办:

1、敷面膜之前,脸部要保持干燥状态,用洗脸帕将脸上的水擦干。在敷之前,也不要涂抹爽肤水等护肤品,否则脸上有水,导致摩擦力不够,就会容易下滑。

2、敷面膜的时候应平躺着,不要站着,防止面膜由于重力而掉落。

3、调制海藻面膜时,水和海藻颗粒的比例是4:1,因为海藻颗粒遇水后会出胶变粘稠,可以多加一点点水,但也不能加的太多,否则海藻颗粒就会被稀释,敷在脸上后,吸不住,容易掉。

4、海藻颗粒加水后要浸泡15分钟左右,在浸泡时可以边搅拌边用手揉搓,这样能让海藻颗粒出胶多一点。海藻颗粒出胶是需要时间的,即使用手揉搓也需要大概10多分钟才能完全出胶,如果海藻颗粒加水后只浸泡了几分钟就涂抹在脸上,会比较稀难以成型,也是容易往下掉的。

5、觉得直接将海藻颗粒敷在脸上很不方便的话,可以用一张面膜纸,将海藻颗粒均匀的涂抹在面膜纸上,在面膜纸上扣出眼睛、嘴巴等位置,涂好后直接连带面膜纸一块敷在脸上,将有海藻面膜的一面贴在脸上,这样不仅可以让海藻面膜更均匀,同时也可以避免下滑。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