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拥有高级脸的女明星,高级脸这词是夸人的还是骂人的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0 19:01:3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拥有高级脸的女明星,高级脸这词是夸人的还是骂人的 - 责任编辑:Linda

高级脸,这是一种脸的形状,说不清楚的一种脸型的,但是这脸型,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舒服,棱角分明,一看就爱上,在女明星里还是有很多这种脸型。

拥有高级脸的女明星:

1、辛芷蕾

辛芷蕾的眉眼鼻都长得很凌厉,嘴唇稍微有点厚,但是嘴角很尖利,五官是相当的精致,这张脸看起来比较强势。而且立体感是非常的强,直线型鼻,鼻翼窄、鼻头尖略带鹰沟,鼻子整体比较小巧,山根高而且粗,从山根到鼻头的轮廓就像是一条粗直线。

2、倪妮

倪妮说自己长得不完美,眼距也开,鼻子塌,嘴巴大,下巴方,这当然是一种自谦的说法了,虽然算不上完美的精致,但是倪妮是让人看到舒服的类型,这种不够精致,刚好合适,让她更加有味道了,而且倪妮的审美也是非常的好,那简直都是街拍女王,很会穿搭。

3、小松菜奈

小松菜奈是高级脸,而且她还是厌世脸的代表,脸上的痣多,齐刘海,狭长的双眼,不笑的时候很冷艳,笑起来的时候就是邻家少女,面无表情的时候就是对所有事物都冷漠。小松菜奈的强大气场,一近距离的接触就能感觉到。

4、钟楚曦

钟楚曦是演《芳华》火了的,有高级脸的二当家的称号,整张脸的棱角是非常的分明。她拥有柳叶眉、罗马鼻、自然下垂的嘴角、清晰的下颚骨,每个线条都很清新自然,有一种大气的美感,美艳而不庸俗。

高级脸是夸人的还是骂人的:

这要看用的场合。词本身是中性词。

高级脸,是从模特圈流传出来的,通常是用来形容时装秀模特或者是杂志封面的明星长得好看的,也可以用来形容360度适应各种风格发型,无死角。

当然,高级脸也可以用来形容一张脸很独特,不大众眼中的小鼻子小尖脸小鼻子小嘴,在大众的眼里,高级脸都是有缺陷的,看看模特圈就知道了。

高级脸是否好看,这就要看看的人的审美了,大众的审美是在偏中等的水平,很多人都欣赏不来高级脸。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