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化妆棉的保质期有多久,过期了还能用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0 16:02:4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化妆棉的保质期有多久,过期了还能用吗 - 责任编辑:Linda

不管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都是有保质期的,而具体的保质期一般都会在产品的包装上有标注的。那么,化妆棉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过期了还能用吗?

化妆棉的保质期有多久:

一般是三年左右。大多数的护肤品、化妆品的保质期都是在三年左右,而化妆棉的保质期一般也是在三年左右(具体的以产品包装上标注的保质期为准)。而且这个时间是指的未开封的,任何产品在开封接触空气后,保质期都会大大缩短,因为开封后会接触到空气,也接触了细菌,空气中的某些成功,会加速产品的变质。而对于已经开封,且在保质期内的化妆棉,建议尽量在开封后的一年内用完是最好的。

化妆棉过期了还能用吗:

已经过了保质期了,就最好不要再用了。

化妆棉的用处有很多,主要作用是用来卸妆,除此之后,还可以用来擦水乳等护肤品,还可以是用来湿敷等等。化妆棉主要作用于脸部皮肤,而我们都知道,脸部皮肤是很娇弱的,一个不注意,就很有可能造成脸部皮肤的过敏,所以不管是护肤品、化妆品还是化妆棉,只要过了保质期,就不能再用于脸部皮肤了。

那么化妆棉过期了可以用来干吗呢?可以用来卸除甲油,卸甲油搭配化妆棉,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卸甲的工作了;还可以用来擦其它物品,化妆棉是比较柔软的,而且有清洁能力,虽然过期了,在柔软和清洁的程度上会有所下降,但是仍然可以用来擦拭一些生活中的物品,比如皮鞋、皮包、桌子、手机屏幕等等,不仅可以擦拭的很干净,也不会对物品造成任何伤害。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