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茶油和护肤品的顺序,新老茶油哪个更适合护肤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8 19:03: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茶油和护肤品的顺序,新老茶油哪个更适合护肤 - 责任编辑:Linda

茶油,这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油类了,是可以用来美容的,护肤的功效比较强大,能祛痘、祛痘、除皱、保湿还能用来卸妆,毕竟茶油只是护肤中的一个环节,它和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

茶油和护肤品的顺序:

用在涂粉底之前。

涂护肤品的流程,是先涂水,水分子比较小,然后是涂乳,茶油毕竟是油类,将它涂在水之前,容易阻碍皮肤对其他护肤品的吸收。在涂粉底之前,就可以涂一点茶油,这样既能给皮肤提供营养,又能防止上妆脱粉。

经常化妆的女性一定有这样的体验:工作太疲劳或者是睡眠不足的时候,就会不容易上妆。不容易上妆的时候,茶油就派上了用场了。

用法是将茶树油滴1到2滴在化妆品里面,揉搓均匀过后,就可以涂抹在面部了,皮肤马上就会变得有光泽,茶油护肤就是有这样神奇的功效。

新老茶油哪个更适合护肤:

老茶油更适合护肤。新茶油,味道比较浓,适合烹饪。

1、老茶油

老茶油的颜色是比较浅的,经过长时间的存放,香味会变淡或者是没有香味。越老的茶油,粘稠度就会越高,有些都可以拉成丝。老茶油是油水自然分离的果油,没有经过任何的化学处理,维生素、油酸、不饱和脂肪等成分含量是非常丰富,很容易就被皮肤吸收掉,对皮肤没有刺激性。新茶油放的时间长了,就会呈弱酸性,所以时间越久的茶油,越能快速的被皮肤吸收。

2、新茶油

新茶油是刚榨出来的油,颜色比较深,不饱和油脂能达到92%以上,适合用来调理身体,产妇吃新茶油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而且还不会导致肥胖,还能防止血脂偏高。新茶油适合用在烹饪上。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