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生物BM肌活赋活焕能肌底精华水 敏感肌专属守护已就位

来源: 2020-10-15 10:04:50

  近些年随着成分党的兴起,大家对于护肤品的讨论也不仅只局限于肤感上,大家更多地开始关注其成分以及作用机理,尤其是修护类成分,一度成为护肤品市场上深受消费者追捧的“香饽饽”。前些年在“二裂酵母”传奇影响力的启发下,科研人员更是开始寻找除了二裂酵母外,同样具备修复效果的成分,依克多因由此应运而生。

 

  科研人员经过长时间探索,寻遍各种极端环境,最终在被称为“生命绝境”的地方沙漠盐湖寻得了一种高嗜盐菌,它可以在温度高、盐度高、日照辐射极强的环境下生存,科研人员从中提取出其活性物质 -- 依克多因。这种物质,分子量虽小但功效却十分全面。

  依克多因具有强大的水分子络合能力,其“小盾牌”式的分子构造,能够形成一个复合体包裹在细胞、蛋白质和其他有机分子周围,从而形成一个具有保护、滋养和稳定水合作用的保护壳,避免细胞脱水现象。

  依克多因的这种庞大水复合体结构,使其对于抗炎、消红也存在一定的作用。试验发现,依克多因可有效减轻面部红斑,舒缓敏感肌肤,并且效果优于同等浓度下的甘草酸二钾。依克多因还能显著减少紫外线和可见光对皮肤细胞产生的光损伤,提高皮肤免疫能力。

 

  华熙生物 让依克多因护肤品“唾手可得”

  依克多因强大的屏障修护功效一度让整个护肤界欣喜若狂,不少成分大咖齐声背书。但由于早期依克多因十分稀有,难以人工合成且成本高昂,因此最初仅用于一些国际高端产品线中。含依克多因的相关产品,其昂贵价格一度让国内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直至华熙生物拿到了依克多因的专利。

 

  现如今,华熙生物已成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主要聚焦于有助于人类健康的功能糖类和氨基酸类物质。20多年来,华熙生物深深扎根于功能糖与氨基酸两大类生物活性物质的研究,开发出透明质酸等功能糖类物质,及包括高纯度的依克多因 -- 熙安颜TM等在内的氨基酸类物质。

  “神奇修护因子”+“不加一滴水” BM肌活实力打造修护界“封神之作”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主攻透皮吸收的功效型护肤品牌,BM肌活以华熙生物的研发实力为支撑,本着严谨认真的研发理念,以追求安全有效的护肤效果为出发点,专瓶专效,专注吸收,为皮肤提供更高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BM肌活赋活焕能肌底精华水,即“糙米水”,在添加了珍贵“神奇修护因子”依克多因的同时,还采用EBFT无水黑科技,用自产的糙米发酵液代替水做基底,配方中不含一滴水,真正做到营养“零稀释”。同时糙米水中还加入了专利成分小分子玻尿酸成分,产品在修复皮肤损伤、抗炎、舒缓、抗敏感、强韧屏障等产品功效方面,表现出明显优势。

  多平台红人“种草” 在提升品牌力方面做足功夫

  作为护肤品市场的新军品牌,在有保证的产品力基础上,BM肌活在消费者触达层面也做了大量工作。

  根据品牌的消费者画像,BM肌活的目标消费人群以18-30岁女性为主,她们有一定经济基础和知识储备,知道成分,相信科学,有护肤需求,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BM肌活糙米精华水以修复维稳、健康肌肤为主要推广信息,结合小红书、抖音、微博等各大平台KOL进行大范围传播,同时结合KOC种草和全网用户真实测评反馈,进行矩阵式营销推广,由广至深全面铺排,力求打造精华水类爆品。

  考虑到当前直播的大趋势,BM肌活也将在今年加入全渠道直播。品牌将不断深入更多目标消费者所在的平台,转化新客的同时,继续增加老客的粘性。

  未来,BM肌活将持续不断地在流量平台上挖掘宝藏KOL,结合市场当下的流行环境优化投放内容和策略;在产品上,除了优化升级现有的明星肌底液产品的同时,还会针对不用的肌肤需求,研发更多功能型爆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切实有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关于华熙生物:

  华熙生物,专研玻尿酸20年,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优势地位。

  关于BM肌活:

  BM肌活作为华熙生物子品牌,致力于优化透皮吸收,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