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锅盖头两边头发翘起来怎么办,和蘑菇头有什么区别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4 20:27:08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锅盖头两边头发翘起来怎么办,和蘑菇头有什么区别 - 责任编辑:Linda

锅盖头,是一直都非常流行的一款短发发型,而这款发型在现在也是有很多款的,比起以前的锅盖头要更加的好看。不过有的人头发发质偏硬,留了锅盖头之后,两边头发很容易翘起来,这该怎么办?

锅盖头两边头发翘起来怎么办:

针对这种情况,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就是把两边的头发剪短一些,这样头发就不容易翘起来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去理发店软化头发,将短发进行软化处理,可以使头发变软,变得更柔顺、服帖,然后剪碎打薄,再用纹理烫技术处理,这样能让原本很硬的头发变得蓬松柔软,也就成为了最近几年都非常流行的锅盖头发型了。

锅盖头和蘑菇头有什么区别:

这两款发型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各有各的好,不过这两款发型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蘑菇头相对来说更有层次一些,前面头发短,后面头发长;而锅盖头要更加的简单一些。

蘑菇头也是有很多种,一般刘海都是齐平的,两边的头发可以做成内扣,后面的头发梳的简单些,这样一款短发包头蘑菇头发型就出来了。又或者是将头顶的头发做成内扣的卷发,然后将额头上的头发梳成齐平的纹理感梳发,后脑勺的头发留长一些,这款的蘑菇头发型空气感极强。

和蘑菇头发型相比,锅盖头要显得更加干练简洁一些,头发比较短,发尾卷成内扣的效果就可以了,也是属于短发简单内扣发型中的一种。锅盖头和蘑菇头,这两款发型虽然有很大区别,但它们的相似之处还是比较难分辨的。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