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过期的护发素有什么妙用?可以用来洗衣服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4 14:03:0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过期的护发素有什么妙用?可以用来洗衣服吗 - 责任编辑:Linda

护发素,是用来护理头发的,但是它一般都是有保质期的,过了保质期,就不能再用来洗头发了。但是直接扔掉又会觉得太可惜了,它还有有没有其它的作用呢?

过期的护发素有什么妙用:

1、可以用来清洗一些物品,比如:毛衣、公仔、枕套等等,护发素虽然起不到清洁、去污的作用,但是它本身是很温和的,用来清洗衣物后可以使衣服更加蓬松,还有淡淡的香味。

2、去掉口香糖。要是不小心把口香糖弄在衣服或者地板上了,是非常难清理的。这个时候就可以用到护发素了,只需要抹上一点点护发素,然后揉搓几分钟,就可以很容易的将口香糖清理掉了。

3、清洗马桶。马桶异味重,有时即使使用了洁厕灵或者空气清新剂也起不到作用。这时可以往清洗干净的马桶中倒入适量的过期护发素,等十分钟左右,再把马桶冲洗干净,就能很轻松地去除异味。

过期的护发素可以用来洗衣服吗:

用护发素来洗衣服的作用不大。因为护发素本身是不具有清洁、去污的作用,用来洗衣服的话并不把衣服很好的清洗干净。虽说护发素有淡淡香味,清洗后可以使衣物也带有香味,但是在衣服上涂抹上护发素后是很难清洗干净的,想要使衣服上有香味,可以选择洗衣液的,很多洗衣液都是带有淡淡香味的,用洗衣液洗衣服,不仅可以将衣服清洗干净,也能使衣服香香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