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可以不夹睫毛直接涂睫毛膏吗,涂睫毛膏不画眼线可以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4 00:03:31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可以不夹睫毛直接涂睫毛膏吗,涂睫毛膏不画眼线可以吗 - 责任编辑:Linda

在化妆的时候,眼妆部分也是很重要的,在画眼妆的时候,需要用到睫毛膏、眼线笔、眼影等化妆品。那么,可以不夹睫毛直接涂睫毛膏吗?

可以不夹睫毛直接涂睫毛膏吗:

可以。

睫毛夹的主要作用就是可以使睫毛弯曲上翘,使涂过睫毛膏的眼睫毛看上去又长又翘。若是自己的眼睫毛本身就很翘,其实不用睫毛夹,直接涂睫毛膏,效果也是很好的。但若是睫毛天生下垂的,最好还是在涂睫毛膏之前用睫毛夹夹一下眼睫毛。

精致的眼妆少不了卷翘的睫毛,在涂睫毛膏的时候,可以用一张纸巾挡在睫毛与眼皮中间,或者涂完之后在纸巾上蹭一下,这样刷出来的睫毛就更加自然,不会苍蝇腿。

涂睫毛膏不画眼线可以吗:

画眼线也是一个考验技术的活,如果是在画眼线的时候画不好,或者不想画眼线的话,只用睫毛膏和眼影,也是可以打造出美美的眼妆的。

1、在涂完眼影之后,可以用眼影刷将眼尾晕染的颜色稍微加重一些。

2、再用眼影刷蘸取少量的亮色眼影,涂抹在卧蚕部位,使眼妆看上去更立体。

3、选择合适的睫毛夹,用睫毛夹轻轻的夹一下睫毛,使睫毛弯曲上翘。

4、最后在用少量的睫毛膏涂抹睫毛,营造出更好的卷翘感。

睫毛膏和眼线先画哪个?

可以先涂睫毛膏,也可以先画眼线,这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化妆习惯。

很多人在画眼妆的时候,都习惯先画眼线,再涂睫毛膏。

也有的人为了使眼妆看上去更自然,会选择先涂睫毛膏,再用眼线笔在眼尾处画半截眼线,这样也是可以的。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