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高光和鼻影可以用一个刷子吗,鼻影刷和高光刷有什么区别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2 07:00:55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高光和鼻影可以用一个刷子吗,鼻影刷和高光刷有什么区别 - 责任编辑:Linda

化妆刷是有很多种的,有眼影刷、腮红刷、鼻影刷等等,在化腮红的时候,一般都是用腮红刷,化眼影,就是用眼影刷的。那么,高光和鼻影可以用一个刷子吗?

高光和鼻影可以用一个刷子吗:

高光用的刷子和鼻影用的刷子不是同一个刷子。鼻影刷一般都比较小,刷头一般都是斜的,而高光刷要比鼻影刷要大一些,而且高光刷有很多种,刷头也不一样。

那么化高光和鼻影可以用同一把刷子吗?不能用同一把刷子,若是使用同一把刷子来化妆,会导致妆容显得脏脏的。另外,在晕染的时候,还需要准备一把干净的化妆刷,一样也是为了避免让整个妆容看起来脏脏的。

鼻影刷和高光刷有什么区别:

这两种化妆刷的形状不同、长度不同、刷头不同。鼻影刷相对小一些,手柄较长,刷头较松软;而高光刷比鼻影刷大一些,手柄短,形状有很多种。

1、高光刷

高光刷是用来提亮的,一般高光是画在T区的位置,然后用高光刷将高光晕染开,可以让整体的妆容显得更加立体,妆容看起来也更加精致。

高光刷的形状有很多种,有弧形刷、扇形刷、火苗刷等等,高光刷的刷头一般都比较大,毛量丰富,刷头比较短,主要用于大面积的位置,像颧骨处一般可以使用弧形刷,因为弧形刷最贴合面部曲线。而少数细节的位置可以使用火苗刷,像鼻梁、眉骨等较窄的位置。

2、鼻影刷

鼻影刷,顾名思义,就是用来画鼻影的,不过它也可用来画眼影。画鼻影是很有讲究的,并不只是在鼻子两侧画两道重色的阴影这么简单,而是要通过阴影显得鼻子更加立体。

鼻影刷也分很多种,可分为扁头刷、晕染刷、细头刷和斜角刷,鼻影刷的刷头比较小,比较松软,毛量较少。鼻影刷可以用来铺色、晕染、细节处理等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