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新买的美妆蛋要泡多长时间,用热水还是冷水浸湿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1 20:40:49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新买的美妆蛋要泡多长时间,用热水还是冷水浸湿 - 责任编辑:Linda

美妆蛋是可以湿用的,就是在使用之前先用水浸湿,然后挤出多余的水分,再用来上妆,涂抹粉底液、遮瑕液等彩妆产品。那么,美妆蛋一般使用热水还是用冷水浸湿?

新买的美妆蛋要泡多长时间:

新买的美妆蛋是不能直接使用的,需要用清水清洗一下。在清洗之前,可以先放在水中浸泡3-5分钟,然后再用清水清洗即可。虽然新买的美妆蛋没有被用过,但是上面多多少少都会沾上一些灰尘的,而美妆蛋是与脸部肌肤直接接触的,所以在使用前最好还是先清洗一下。

美妆蛋用热水还是冷水浸湿:

最好是用温水浸湿。因为温水更接近肌肤温度,用温水浸湿的美妆蛋使用起来更柔软舒适,上妆也更服帖。当然,用冷水浸湿也是可以的;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用化妆水浸湿,有助于第二次给肌肤保湿。

在上妆之前应该先将美妆蛋用水浸湿,但若是美妆蛋本身就很湿润,就不需要再用水浸湿了,可以直接上妆。在涂抹粉底液的时候,首先将美妆蛋轻轻按压在皮肤上,然后由内向外一点点晕染开粉底液,这样底妆和皮肤融合更自然,不会出现卡粉、飞粉的现象。

美妆蛋使用之后,上面会残留很多的彩妆产品,看起来是比较脏的,所以也需要定期的清洗美妆蛋。在清洗的时候,最好使用专门的洗剂,这样才能更好的将美妆蛋上面的脏东西清洗掉。若是美妆蛋不定期清洗、长时间不清洗,很容易滋生细菌,而再使用这样的美妆蛋是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建议一周至少清洗一次。

美妆蛋清洗后,应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吹干,不要放在强烈的阳光下暴晒,不然不仅会把美妆蛋晒黄,还会把美妆蛋晒的很干,影响使用。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