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用电动剃须刀时需要先洗脸吗,刮了之后要不要抹香水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05 00:02:39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用电动剃须刀时需要先洗脸吗,刮了之后要不要抹香水 - 责任编辑:Linda

刮胡子,这是必须要做的,久了不刮胡子,胡子会长很长,胡子太长不好打理,容易脏,还给人邋遢的感觉。用电动剃须刀来剃胡须要不要先洗脸呢?

男人的雄性激素是很旺盛的,所以胡子长得很快,需要三五天就要剃一次,久了不剃胡子会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剃了胡子就想要自己香香的,来涂点剃须香水。

用电动剃须刀时需要先洗脸吗:

不需要。

用电动剃须刀,干胡子,脸部干燥会很好刮,硬的胡子才能伸进剃须刀里面。如果脸是湿的,或者是脸上都是汗,用电动剃须刀会不好刮,还会刺激到皮肤。

如果是用刀片来刮胡子,那就需要先将脸打湿。用水浸泡脸5分钟,也可以用热毛巾将脸包起来,胡子立起来过后,就会很好刮了。皮肤准备好了,就可以用香皂、剃须膏或者是凝胶,具体用哪种,这个就没有什么规定了,用香皂是最经济的。要想用刀片将胡须刮干净,这些准备工作还是必须要有的。

刮胡子的时候还是要顺着胡子的方向刮,虽然比较困难,但这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想要刮得光滑,那就需要多刮几次。

刮了胡子之后要不要涂抹香水:

是可以涂剃须香水的,当然这个不是必须的,是否要用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就可以了。

涂了剃须香水过后,刮过胡子的地方会容光焕发。选择剃须香水的时候要注意,要选择不含酒精的,有酒精的涂上去会痛。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