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刮胡子是顺着还是逆着刮,什么时候不能刮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04 23:28:28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刮胡子是顺着还是逆着刮,什么时候不能刮 - 责任编辑:Linda

男人的体内是雄性激素比较多,雄性激素多了身上的毛发就会长得比较快,男人的胡子一般几天就要剃一次,剃胡子是有方向讲究的。可不能随便乱剃。

男人的胡子长得是相当的旺盛的,几天就需要刮一次,胡子长得太长会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胡子毕竟是长在皮肤里面的,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刮的,稍微刮不好,就会伤害到肌肤。

刮胡子是顺着还是逆着刮:

顺着胡子生长的方向刮,虽然刮起来比较苦难,尤其是一些很够得着的地方以及一些难以看见的地方。顺着胡子生长的方向刮胡子,还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能避免出现红肿、发红、疼痛等出现。想要刮得更彻底以及更光滑,那就需要刮完一遍再刮一遍,多刮即便就刮干净了。

很多人习惯刮完胡子过后,在胡子上涂抹一些剃须香水,这种润肤香水从医学上来说不是必须的,意思就是可以涂也可以不涂,用了剃须香水过后是会让刮干净的皮肤容光焕发,选的时候要注意,要选没有酒精的,要不然涂上去会感觉到疼。

什么时候不能刮胡子:

1、洗澡前或者是洗澡中刮

有很多男士都喜欢在洗澡前或者是洗澡中刮胡子,和其实对皮肤是有伤害的,热水会刺激到脸部,胡须会向内生长。

2、剧烈运动之前

在剧烈运动之前不要刮脸,因为汗液会刺激到刚刮过的皮肤,会感染。

3、生锈的刀片

在用刀片刮胡子的时候要注意,不能用生锈的刀片刮,会容易细菌感染的。

4、脸部要放松

用刀刮胡子的时候,脸部肌肉要放松,过于紧张剃不干净不说,还容易误伤自己。

5、不互相用剃须刀

每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所以要用不同的剃须刀,以免互相感染。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