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天天保养皮肤还不如别人不管,为什么男性比女性的皮肤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1 19:10:36

  【论美】天天保养皮肤还不如别人不管,为什么男性比女性的皮肤好?

近期,我的朋友跟我发牢骚,说她男友吐槽她说:"你看,我每次都不好好洗脸,也不保养自己的皮肤,但我的皮肤仍然比你好。而你呢,每次把自己恨不得泡在护肤品里,但你的皮肤依然是会长痘,会出現这样那样的问題。"天天保养皮肤还不如别人不管,为什么男性比女性的皮肤好?

想必许多女性朋友都会有被自己的男友或是老公如此吐槽过。但事实上的确是如此,男性的皮肤的确比女性的皮肤好,而且相对而言,男性也比女性皮肤老化的慢一些,那造成这类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
为什么男性比女性的皮肤好? 第一,雄性荷尔蒙的原因。 皮肤营养成分的保留皮脂腺是大功臣,皮脂膜的皮脂又是由皮脂腺分泌的,而影响皮脂腺活动的就是雄性荷尔蒙。那男性体内的雄性荷尔蒙肯定会比女性的多。
第二,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 女性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是男性的4倍。每个月的生理期过后,女性基本上便会比男性老了2.5岁。况且,女性还要面临妊娠期和生产期,胶原蛋白更会大量的流失,皮肤便会出現如此那样的问題。
所以,在护肤当中的第一个区别,就是性别的区别。男性和女性的护肤重点显而易见是不同的。

那女性的护肤重点是什么呢?答案:重视抗衰老。 皮肤老化和时间一样,每一分每一秒全是进行时,而且不同年龄段皮肤老化的表征是不同的,不同的年龄段抗衰老重点也不同。
再提示一点,无论出于哪个年龄段,如果皮肤出現了问題,千万别先急着去解决肌肤问题,要先让皮肤恢复健康状态,再去解决其他的肌肤问题,皮肤状态足够良好,肌肤问题才更容易解决。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这下你知道为什么天天保养皮肤还不如别人不管了吧,男性比女性的皮肤要好也不是绝对的,保养皮肤这件事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很快看见效果的,不妨跟他比比看看多年以后谁的皮肤更好吧。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