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从百元到千元,各品级网红精华真人测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1 15:50:40

  【论美】从百元到千元,各品级网红精华真人测评

小可爱们早上好啊!眼瞅着秋天来了,虽然天气不是很热,但比起盛夏时节干燥了不少,不少妹子应该也有更换护肤品的打算了吧,因为我自己一直在用的精华前两天空瓶了。所以今天给大家安利安利好用的精华从补水保湿到美白修复,从百元平价到千元贵妇,应有尽有。今天就毫不保留地分享给你们,希望看完这些掏心掏肺的分享,能给有需要的小宝贝一点帮助。

海蓝之谜修护精华露
专柜购入:4100RMB/50ml
海蓝之谜修护精华露 这款精华的定价确实是贵妇级别,它在维稳、修护、短时间急救皮肤方面的功效也是贵妇级别,相当惊艳。LA MER的品牌的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主打修复,能应对几乎所有皮肤问题,不管你是换季过敏、挤完痘痘、角质层薄容易泛红,它统统能搞定。 海蓝之谜修护精华露真人测评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官网购入:850RMB/50ml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小棕瓶是我用过之后觉得皮肤接受度最高的,在熬夜、皮肤不稳定的时候用,能让我的皮肤状态看起来没那么糟糕。我已经空瓶了一个100ml的,在这期间,我的皮肤比之前稳定了太多,姨妈期都不太容易爆那种红肿的大痘痘了,它的肤感也做得很棒,吸收快,不粘腻,即便单涂它也是不油不干刚刚好。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真人测评 娇兰帝皇蜂姿复原蜜
官网购入:1280RMB/50ml
娇兰帝皇蜂姿复原蜜 这款精华也叫做黄金复原蜜,里面一颗颗金色小颗粒,包含了黄金药油成分,它最大的功效是促进皮肤再生,还能抗炎抗氧化,搭配上珍贵的蜂皇浆和蜂蜜成分,能进一步加强修复。这款精华油虽然看上去像是油,但质地却很水润,非常易于吸收,同时又能达到滋润的效果。大干皮的一生挚爱,在秋冬季节脸上爆皮,用它一两天就能改善。 娇兰帝皇蜂姿复原蜜真人测评 奢脉·小奢轻龄淡纹紧弹精华
天猫、京东都可购入:590RMB/30ml
小奢轻龄淡纹紧弹精华 小奢轻龄淡纹紧弹精华,又称笑脸精华,顾名思义就是让你笑的没有后顾之忧。淡纹界的黑科技,主打成分是乙酰基六肽-8,有减少已有的面部皱纹,又可有效防止新的皱纹产生的功效。 奢脉小奢轻龄淡纹紧弹精华真人测评 啫喱质地,延展性强,轻轻推一推就变成了水,吸收很快,涂上去之后立竿见影,第一次使用就先涂抹在左边的法令纹处,过了一会明显就比右边淡了许多。果然是黑科技呀,好用到哭,下半辈子的皱纹就靠它解救啦,无限回购!

娇韵诗黄金双瓶
官网购入:9650RMB/50ml
这款精华对于大众来说并不算出名,但它其实是娇韵诗的明星抗衰产品,历经30年不断改进配方,现在已经更新到第八代,在美妆成分党的圈子里还是挺有份量的。
娇韵诗黄金双瓶 还有很多人会把叫做黄金双瓶,之所以会做双瓶设计,是因为里面包含了21种植物精萃,有的溶于水,有的溶于油,所以娇韵诗非常严谨地遵循了它们各自的特性,用双瓶进行水油分离。它是以抗衰为主打功效,添加了不少抗氧化和美白祛斑的成分,更适用有抗初老需求的小可爱。 娇韵诗黄金双瓶真人测评 AHCB5玻尿酸精华
官网购入:199RMB/50ml
AHCB5玻尿酸精华 AHC是韩国专业SPA护肤品牌,当地很多美容院会使用它家产品,但它的价格却非常亲民,单品价位大多集中在一两百。它家的爆款单品就是B5玻尿酸精华,之前我们还测过另外一款玻尿酸精华,是滴管装,保湿效果也很好。 AHCB5玻尿酸精华真人测评 保湿力度没话说,但肤感又能做到非常清爽,在我脸上也不会搓泥,非常适合做妆前打底,有时候赶时间出门我可以不涂妆前乳,但一定要用这个精华。


黛珂保湿精华
代购购入:598RMB/40ml
黛珂保湿精华 黛珂这款可以说是全民皆知的网红精华,因为它的口碑一直很好,还得过日本cosme殿堂奖,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在推荐,我就跟风买了。因为我是混干皮,也是痘痘肌,要护理起来并不容易。之前用过一些精华,保湿是真的保湿,但会让痘痘爆得更厉害,黛珂这款精华倒是对痘肌挺友好,不会刺激,涂上脸很润滑也不厚重,皮肤变得细致了,也没有新痘痘再冒出来了。 黛珂保湿精华真人测评 它的保湿力度对我这种两颊非常干的肤质来说,在秋冬季使用是足够了。有时候晚上偷懒就只用它和面霜,第二天起来也不会觉得很拔干。

欧莱雅7天安瓶精华液
专柜购入:480RMB/28支
欧莱雅7天安瓶精华液 这款产品是欧莱雅家的第一款浓缩安瓶精华液,也被很多妹子视为性价比最高的安瓶。虽然是一款玻尿酸安瓶,主打补水保湿,但它吸收很快,用后第二天早起能感觉皮肤像喝饱水一样,摸起来嫩嫩软软的。没有添加酒精香精色素,我一个容易敏感的干皮用着也很温和。 欧莱雅7天安瓶精华液真人测评 如果出远门我就很喜欢带这款安瓶,一支1.5ml,可以直接带上飞机,而且它还是塑料壳子,很好掰开,不会像玻璃安瓶的设计容易割到手。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到一段落,也不知道对大家在精华的选择上有没有一点小小的帮助。不过讲真,每个人的肤质、护肤习惯和诉求,甚至是所处的地理环境都千差万别,一款产品真的很难做到能让所有人满意。如果宝贝们有喜欢的精华,欢迎在公众号“奢脉颜究院”留言分享哦~~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