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我的秋冬保湿神器,秋冬保湿护肤品测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1 14:10:37

  【论美】我的秋冬保湿神器,秋冬保湿护肤品测评

说说大家常常遇到的皮肤状况,25岁左右,混合偏油,主要是外油内干(其实是补水不够)常年闭合粉刺,毛孔粗大。还有我坐标在北方,气候比较干,皮肤都变得很干很干,不会像南方那样湿润。
1.sk2神仙水(真爱啊真爱)
我从日本淘回来的,不是每家药妆店都有sk2卖,在大阪的心斋桥只有两家有,那是打7折,250ml的大概700多人民币。
皮肤会立刻变得很光滑,但是用就久了效果不是很明显,所以我是跟muji的高保湿水混着用,用一段时间停一下再用,效果更佳。对于闭合粉刺我觉得有一定效果,我的一边脸的闭合已经看不见就是还有一边脸还长。我是手贱星人,我会忍不住去挤我的闭合,挤完后用化妆棉倒点神仙水敷一下脸的痘痘没有那么红肿。

sk2神仙水

2.muji高保湿水
我秋冬的时候皮肤真的会很干,所以我喜欢用它来做水膜,拍上去的时候会有点黏黏的,只适合秋冬用或者夏天时偶尔做一下水膜。比较容易吸收,所以比其他面膜保湿功能更好!

muji高保湿水
油皮慎用!!!

3.Vichy水润精华乳
这是我在香港崇光店庆的时候淘回来的,价格很便宜,一套配上睡眠面膜和一只小的啫喱洗面奶价格280港币。
用的感受的话补湿效果还不错很容易吸收,我当它渗透乳那样用。

Vichy水润精华乳
除了补水没有特别效果的东东,下次应该没有回购的欲望!

4..VICHY睡眠面膜

VICHY睡眠面膜
秋冬用的话补湿力度不够,建议在夏天使用。

5.奢脉极地雪凝修护面霜
这款面霜主打集中修复,提升肌肤自愈能力。采用了精湛的美妍技艺——智能值探因子P-Sams,持久监测肌肤状态,塑建有效的肌肤屏障。我有一段时间皮肤过敏了,什么也用不了,还好有这款面霜救我,修护效果特别显著,用了几天我的过敏缓解了很多。

奢脉极地雪凝修护面霜
长期使用还有稳定肌肤的功效,真是不错不错哒。

6.Mac Jacobs 的身体乳

Mac Jacobs身体乳
这是我买错的结果,我开始以为这是我喜欢那个香水谁知道是身体润....13刀左右。味道很浓很香导致我晚上用来涂身体的时候太香了有点熏得我睡不着...
所以现在用来当护手霜,滋润度蛮不错的很容易抹开,水水的不会粘。

7.曼秀雷敦lip pure润唇膏

曼秀雷敦lip pure润唇膏
不好用,对于我365天嘴唇都很干的人来说一点都不够滋润,最近我的DHC润唇膏用完了才去买的,一对比就有很大的差距,曼秀雷敦的不够滋润水水的。

8.The body shop润发油

The body shop润发油
这个润发油对于我这个头发很干燥的人来说简直是救星。洗完头等头发湿湿的就摸上去,等头发更好的梳理。或者早上起来头发干干的也可以用!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