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面部松弛,提拉紧致精华娇韵诗、雅诗兰黛、奢脉等谁更给力?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7 13:20:46

  【论美】面部松弛,提拉紧致精华娇韵诗、雅诗兰黛、奢脉等谁更给力?

偶然照镜子,你会发现脸开始有松弛的感觉,其随着年龄增长、地心引力、胶原蛋白流失、熬夜、光损等侵害,你会发现脸开始越来越垮~今天为大家测评,我自己种草的几款提拉紧致精华,对抗面部松弛下垂,娇韵诗、雅诗兰黛、奢脉等谁更给力?

1、娇韵诗提拉V精华


娇韵诗提拉V精华
孕期福利,主打“对抗引力”,每次按摩用后,可以明显感觉到脸上的肉收紧,视觉上像瘦脸了。但持续时间在3-4个小时左右,坚持使用一个月也是一样。在提拉紧致上,既视感很好。

2、雅诗兰黛线雕精华


雅诗兰黛线雕精华
名字很厉害,有点借势医美。它的主打功效是淡法令纹,质地是白色的乳液,带有一些珠光感,可是作为干皮不知道为什么使用起来会搓泥。紧致提升感并没有感觉到。

3、奢脉红色功能芯


奢脉提拉紧致多肽精华
成分党推荐入手,奢脉提拉紧致多肽精华,第一次配合按摩使用效果非常明显,后来坚持使用了一瓶,我自己没感觉什么,朋友见面却说我的脸饱满了,跟以前不一样,这个精华是可以促进皮肤胶原生成的,胶原上来再提升,适合急需改善下垂问题的女生。

4、莱伯妮反重力精华


莱伯妮反重力精华
贵!是最直观的感受,但是它抗皱的效果还不错,可对于脸部下垂、脸松脸大的,只能说提拉效果一般般。效果对比价格买起来非常肉疼,建议30+有预算的熟龄肌用。

5、百优紧致精华


百优紧致精华
干皮挚爱,滋润效果持久,很适合冬季使用。但是在提拉这块没有明显效果,用了几周脸颊的肉还是松松的。不知道是不是干皮的原因。

由于都市生活污染、压力、生活习惯、环境等因素的影响,现代人往往比实际年龄老得更快,抗衰老功课,还是越早做越好。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测评的紧实轮廓精华,这里有你的菜吗?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