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戴口罩脸过敏,海蓝之谜、修丽可、奢脉等哪些能修护肌肤敏感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7 11:40:43

  【论美】戴口罩脸过敏,海蓝之谜、修丽可、奢脉等哪些能修护肌肤敏感

最近肌肤真的很脆弱,一开始以为每天戴口罩上班,不需要化妆会为皮肤减负,没想到肌肤状态更差,一天口罩下来,皮肤开始出现红肿,刺痛感一天比一天严重,作为一个资深干敏皮,想要平稳度过这段口罩危机,修护工作要重视,对我来说修复精华对皮肤护理太重要了,给大家分享一下用过的5款修复精华~看看哪款更适合自己!

海蓝之谜精华露
功效:修复屏障/舒缓镇定/促进肌肤再生


海蓝之谜精华露
偏油质地的凝露,质地浓稠,上脸会有一些油感,但过会油润感就完全消失,吸收超棒,据说有21种活性成分,还有博主推荐祛疤神器,这点有待推敲,不过个人觉得维稳功效大于修复,晚上用,第二天早上红肿敏感几乎不见,哪都好,就是贵了点。

修丽可色修精华
功效:修护敏感/改善泛红/提亮肤色


修丽可色修精华
号称肌肤灭火器,草绿液体质地,掌握好用量不会黏腻,对痘痘和痘印是有很好的效果,镇定舒缓,修护消炎,肤色不匀效果还不错,但修护屏障没有什么帮助,所以不要混为一谈,不是很适合口罩脸的状态。

朵梵小粉瓶
功效:改善泛红/修护皮肤屏障/补水保湿/抗初老


朵梵小粉瓶
使用感:淡粉色轻薄质地,流动性强!上脸就感觉镇静舒缓了,水水嫩嫩,补水效果还不错,刚用上干痒红肿确实有舒缓,但第二天还是一样,我觉得修复性一般,个人觉得适合学生党,价格不贵,补水日常维稳可以,急救功效还不够!

奢脉小油瓶
功效:修护屏障/均衡营养/调节水油/维稳肤况


奢脉小油瓶
这是一款百搭护肤油,透明水润质地,上脸非常好吸收,吸收快速看不到任何油腻厚重感,我最近每天早晚使用它,搭配一款舒缓精华,它可以帮助皮肤均衡补充营养,逐渐修护屏障,坚持3天时间,口罩脸真的有改善,而且一直使用,会发现皮肤变的没有以前脆弱,高性价比值得入手。

赫莲娜绿宝瓶
功效:强韧表皮/修复屏障/抵抗自由基


赫莲娜绿宝瓶
白色乳液质地,涂抹起来还是水润的,但吸收效果一般,对于已经形成的红肿敏感没有明显的改善效果,不过换季补水保湿我必须夸!基本没感受到修复功能,官方宣称具有抗氧化功效,作为基础护肤精华还不错!

其实屏障受损的因素有很多,过度清洁、护肤不当、肌肤营养缺失等等都是导致屏障受损的原因,只是在这个特殊时期集中表现出来,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重强韧肌肤屏障,因为肌肤屏障是我们皮肤的保护衣,一旦受损,各种肌肤问题就会找上你。

好啦,今天关于修护护肤品的测评就先到这里哦~还想知道哪类产品的测评,都可以留言给我哦!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