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兰蔻大眼精华、Fresh红茶、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等使用感测评分享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7:30:45

  【论美】兰蔻大眼精华、Fresh红茶、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等使用感测评分享

无论你的皮肤多么好、多么白,只要一笑的时候眼纹出现,那么年龄真是蹭蹭蹭地一下就上来了,瞬间感觉是个阿姨了。尤其是爱笑女孩,眼部更是爱长纹,这里是晓婷专门准备的淡化眼纹的精华测评分享,请笑纳~

兰蔻大眼精华


兰蔻大眼精华,眼部精华测评分享
也是风很大的一款眼部精华,亮点是按摩棒设计,涂起来凉凉的,很舒服,涂完了用按摩棒按摩,挺好吸收的。主要在于这个按摩的步骤,正确手法+坚持用,细纹确实是淡了不少,而且我有点眼袋,用完了之后感觉眼袋好了很多。

莱珀妮鱼子酱眼精华


莱珀妮鱼子酱眼精华,眼部精华测评分享
这款质地轻盈,好吸收,我有时候掌握不好量会多涂一些,但是也没有长脂肪粒,效果更不用说了,十分好用,名气这么大不是没有理由的。涂完了眼周皮肤比较滋润,一整天状态都比较好,涂粉底也不会卡粉,连续用了两瓶之后感觉眼部细纹真的有变淡。不过实在是有点贵,每次买的时候都肉疼!

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


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眼部精华测评分享
我是在网上看到这款眼部精华的,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加了他们家的肌肤管家,咨询了一下我的眼部情况。整体来说用起来比较滋润,我一般是喜欢眼部多用点精华,总是控制不住量,这款比较好吸收,没有出现长脂肪粒的情况。按照她教的使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眼纹改善了不少,眼袋也消了点,多年不离不弃的黑眼圈也淡了,简直太开心。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精华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精华,眼部精华测评分享
应该很多人入门的第一款眼精华都是这个,大名鼎鼎的抗初老眼部精华,眼部问题不是特别严重的可以看看这款,我熬夜比较多,黑眼圈很严重,涂粉底盖不住,涂完了细纹还会更明显。这款真的可以改善黑眼圈,滋润性也很好,用完它用粉底一点压力也没有,一般柜姐会推荐和同系列的眼霜一起用。

Fresh红茶眼精华


Fresh红茶眼精华,眼部精华测评分享
Fresh家的红茶系列一直都很出名,这款是按压的设计,用的时候一点都不浪费。质地稍微稀一点,混油皮使用完全没压力,特清爽。点涂在眼周,感觉很水润,同系列还有款眼霜可以搭配使用,夏天的时候我会单独只用这款眼部精华,最直观的感受是黑眼圈淡了很多,眼周提亮效果很明显,细纹也有改善。

选择眼部精华也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先分析好自己眼部的问题,然后根据产品特性和使用感受选择一款,还有就是要尽量少熬夜啦~看过了这些眼部精华的使用感测评分享,希望能够帮到你!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