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雅漾、兰蔻、奢脉氨基酸洁面慕斯等6款洁面产品清洁感大测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6:40:51

  【论美】雅漾、兰蔻、奢脉氨基酸洁面慕斯等6款洁面产品清洁感大测评

有没有像晓婷一样的姐妹,想要好好洁面,但是又很懒,卸完妆不想用洗面奶一点一点搓泡沫了,那就赶紧看看这6款洁面慕斯省时省力又温和,6款洁面产品清洁感大测评。

欧树玫瑰花瓣洁面慕斯


欧树玫瑰花瓣洁面慕斯测评
我太喜欢淡淡的玫瑰花味道了,就入了这款,洗脸的时候闻着香味,感觉神经都放松了。这款泡沫比较稀疏,使用感上更加温和,我一般是用它作为晨间洁面,使用后非常滋润,也没有假滑的现象,不用担心过度清洁损伤皮肤,赞!

雅漾净柔洁面慕斯


雅漾净柔洁面慕斯测评
这款是春天有点过敏的时候买的,主要是看中雅漾对敏感肌的友好,一开始以为肯定是清洁力度小才比较温和,但是干皮的话这款清洁力度完全够了,晚间洁面也没压力。泡沫算不上绵密,有点像快要散掉的状态,洗完脸后不会觉得紧绷,滋润度也可以,用这款慕斯的期间,过敏状况比较稳定,没有给皮肤增加负担,但是也没有其他功效。

奢脉氨基酸洁面慕斯


奢脉氨基酸洁面慕斯测评
这款也是换季的时候入的,感觉脸比较干,隐隐约约觉得脸有点发红要过敏,听说这款比较保湿,能修复皮肤就买了,想着反正比较温和,能修复最好了。泡沫比较柔软,是一款温和洁面慕斯没错了,洗完之后确实很保湿,也能洗干净、不假滑,感觉皮肤有那种“嘭嘭”的手感。他家的肌肤管家给我分析了一下皮肤状况,配了一套基础护肤的,整体用下来,我是平稳渡过了换季的敏感期,闭口也消了,后续皮肤状态一直比较稳定。

欧缇丽葡萄洁面慕斯


欧缇丽葡萄洁面慕斯测评
对于这款的味道,也是无敌喜欢,感觉是淡淡的葡萄籽味,闻着就安心。是欧缇丽的明星产品之一,泡沫有点“单薄”的感觉,据说有抗氧化的作用。洗完不紧绷,不假滑,也是比较喜欢的洁面单品之一。价格也不贵,单纯洁面的话,还是比较喜欢的。

菲洛嘉玻尿酸卸妆洁面慕斯


菲洛嘉玻尿酸卸妆洁面慕斯测评
这款我觉得称得上是懒人神器了,因为它有卸妆的功能,泡沫很密实,涂到脸上感觉很舒服,清洁力度我感觉挺到位的,如果画了大浓妆或者是担心卸不干净的话,也可以后续再做一次洁面,不过要选择温和点的产品,这款用完比较保湿,不拔干,感觉滑滑嫩嫩的,外包装也很好看,感觉看着比较高级。

兰蔻洁面慕斯


兰蔻洁面慕斯测评
这款的泡沫比较饱满,是实心的那种,喜欢泡沫丰富的可以选这款。感觉一点点就够用了,用量上比较省,香味也挺好闻的,淡淡的。有一次不小心弄到眼睛那了,也不辣,可以看出是比较温和的。

我比较偏向于温和一点的洁面,所以用起来都不是很干,但毕竟是清洁类产品,记得洁面后及时涂抹后续的保养品哦~!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