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秋季怎么防晒最有效 你不知道的防晒妙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00:51:13

  【论美】秋季怎么防晒最有效 你不知道的防晒妙方

很多人都知道防晒,但是,不只是夏季需要防晒,其实防晒应该每天都注意,有很多其他方法可以防晒。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鲜为人知的防晒秘方。

多吃番茄可以防晒

经科学研究发现,番茄是全能的蔬菜,在日常生活中,多吃番茄会增加美白防晒的效果。在研究中发现,如果每个人每天食用大约40克的番茄酱,被太阳晒伤的风险将减少近一半,如果再加上少许的橄榄油,防晒的效果会更好。很多科学家认为,是番茄中所含的番红素起到了防晒的作用。

番茄

夏季少吃感光蔬菜

所谓的感光蔬菜,包括芹菜、香菜、白萝卜等,这些蔬菜容易让皮肤长斑,尤其是在盛夏阳光暴晒之下,因此,这个季节应该少吃感光性蔬菜,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淀、美白滋润肌肤的蔬果,例如猕猴桃、草莓、橘子、西红柿、卷心菜等。

晒后不能用热水洗脸

很多人在外面被晒后,回家还用温度较高的水冲澡或是洗脸,其实这样一来,更会灼伤肌肤。晒后回家应该用冷水洗脸,因为此时冷水可以镇静肌肤,令灼热的肌肤冷却下来。这样不但能消热退红,还能收缩毛细血管,抑制色斑的形成和避免晒后过敏。

彩色衣服能抵挡阳光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首先充当防晒卫士的就是身上穿着的衣物。研究表明,衣物的质料决定着衣物的防晒能力,而且衣物的色泽不同,防晒的功效也不同。彩色的衣物就比白色的衣物防晒效果好,因此夏天如果穿着彩色的衣物,对紫外线的过滤效果要比白色的衣服好得多。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