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20岁和30岁护肤有什么不同?原来区别这么大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22:05:41

  【美之达】20岁和30岁护肤有什么不同?原来区别这么大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20岁护肤 VS 30岁护肤

  作者:小助理

  小助理今天想来给各位姐妹们说一说年龄与护肤的关系。

  是不是有很多姐妹会认为,不同年龄段一定是要用不同护肤品呢?

  答案是:要,但是不能一味只看年龄,皮肤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不同年龄段需要使用不同功效的护肤品,这种说法的依据其实是因为不同年龄段我们,肌肤需求会变得不一样。

  例如说,二十岁我的肌肤烦恼是,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长痘,到了三十岁之后,烦恼又会转变为与日俱增的皱纹和逐渐松弛的皮肤。

  所以大致来看,年龄是可以代表一些皮肤的状态和问题的,不过这不一定,还是要因人而异,根据肌肤的状态,自己的需求来看才是最稳妥的。

  今天小助理也来有侧重点的给各位推荐一些适合20和30岁使用的护肤品,感兴趣的就看下去吧~

  01

  清洁产品

  20

  芙丽芳丝净润洁面霜

  价格:150rmb/100g

  SK-II护肤洁面霜

  30

  价格:460rmb/120g

  洁面上二十和三十的选择诉求上都差不多,那就是:洗得干净,这点不必纠结,找到自己用起来最舒服的洗面奶就可。

  芙丽芳丝净润洁面霜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一只庞不了)

  芙丽芳丝,估计在座的70%的姐妹都用过(数据来源:我瞎说的)一款平价好用的氨基酸洁面,本助大学时期最爱的一款洁面没有之一。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它是以[椰油甘氨酸钾]作为清洁主力,再结合[月桂醇基磺基琥珀酸酯二钠]辅助清洁以及发泡,二者都是比较温和的成分,所以即使是敏感肌用起来也不会有什么压力。

  哦,对了,之前有网友说芙丽芳丝的成分表中含有两种易致痘成分:[肉豆蔻酸酯]和[甘油硬脂酸酯]的确是有,8过,作为淋洗类产品,每次使用在脸上停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致痘的可能性很小哈。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是单单吖&@一只庞不了)

  膏体柔软,用手就能够打出丰富绵密的泡沫,上脸很亲肤,刚洗完还好,但后续护肤要及时跟上,不然还是会有一丢丢拔干,适用于大部分肤质。

  SK-II护肤洁面霜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Matchatoto)

  然后是SK-II洁面霜,核心表活也是温和的氨基酸表活[月桂酰谷氨酸钠],作为里面清洁和发泡的主力选手,发泡性能优越,清洁力强,刺激性低,非常温和。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还有它家不可或缺的当家花旦[PITERA™],排在前五位,添加的分量也算是够诚意,只是还是那句话,淋洗类产品在脸上不过一分钟,在脸上的功效体现实在有限,所以不必过分执着。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Matchatoto&小公举)

  挤出来是膏状,有淡淡的香味,打泡丰富,上脸十分柔软舒适,且完美平衡了清洁与紧绷的关系,不仅洗得干净,洗完之后脸也不会干涩紧绷,敏感肌也可用。

  02

  水乳套装

  20

  肌研极润水乳

  价格:150rmb/一套

  怡丽丝尔蕴能凝时柔滑紧实水乳

  30

  价格:800rmb/一套

  好,从水乳开始真正的掰头就来了,20出头的年纪水灵灵,水乳考虑补水保湿就足够,但是30+的姐姐从水乳开始的每一步就已经在为抗老做打算了。

  肌研极润水乳

  保湿好用的水乳,肌研算一个,成分简单,本本分分的就能做好自己的本职补水工作,关键是价格还不贵,这谁顶得住?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主要成分就是[保湿多元醇]和[透明质酸]单纯的和保湿死磕到底,而且当中无酒精无香精,就连防腐剂用的都是比较温和的[尼泊金甲酯]成分表一溜看下来,嗯,是个老实人没错了。

  (图片来源于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

  水和乳液都是水汪汪的精华液感,但好在还算轻薄好推开,推开之后脸上会有一丢丢油感,姐妹买的时候根据肤质注意一下版本,有浓润版和清爽版可以选择。

  怡丽丝尔蕴能凝时柔滑紧实水乳

  怡丽丝尔家最高端的抗老黑金系列,主要成分就是[鸢尾根提取物]可以帮助肌肤中的胶原蛋白生成,从而让肌肤保持紧致水润。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除此之外还有[银杏提取物]在抗老的基础上还具有一定的抗氧作用,让肌肤散发自然的“水玉光”(此处自动代入万茜的声音)

  水是透明水漾质地,流动性和延展性都很强,拍在脸上很快就能被吸收掉,乳液是偏稀一点的乳白色质地,抹开会变成透明,上脸会有一丝丝黏腻感,完全吸收之后就会比较干爽了。

  还有就是,这套水乳分为滋润款和清爽款,建议偏油肤质的姐妹入清爽款,偏干的姐妹入滋润款哈。

  03

  精华选择

  20

  自然堂小紫瓶精华

  价格:178rmb/35ml

  娇韵诗双萃精华

  30

  价格:695rmb/30ml

  20岁的肌肤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因为经常性熬夜追剧作息时间不规律,脸很容易蜡黄,所以抗氧化也得重视起来,30+没说的,将抗老贯彻到底!

  自然堂小紫瓶

  其实说它是一瓶抗氧化精华都有点片面,准确说来应该是一瓶多效合一的精华,长长的成分表数下来共有64种成分,当中接近一半的都是活性成分。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其中主打的是[二裂酵母]、[烟酰胺]以及[喜马拉雅红球藻],既能修护又能提亮还能抗氧化,功效全面,价格公道,对于二十几出头,肌肤没什么大问题的姐妹们来说,够用了。

  乳白色半透明质地,清透水润,延展性ok,抹开不黏腻不厚重,夏天用起来也是美滋滋,吸收起来也是特别快,是本混油pick的肤感。

  娇韵诗双萃精华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肉肉的加菲猫)

  来了来了,法(第四声)国贵妇向我们走来了,这款精华算半个精华油,但是肤感却是十分讲究,设计合理将水油配比精确到3:7,上脸清爽度堪称油类产品中的一股清流。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从[角鲨烷]到[鳄梨油不皂化物]再到[神经酰]、[胺脂肪酸],上能抗氧化,抗初老,下能保湿润肤,修护屏障,每一样都很契合熟龄肌的需求,名副其实的全能型精华。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肉肉的加菲猫)

  刚前面有提到双萃算半个精华油,所以它的肤感也是偏油状,但是不是那种油腻感,上脸轻盈柔润,吸收后也不会浮于表面,而是能感觉到被肌肤“吃”了进去,只留下皮肤柔润不干的舒适感。

  04

  眼霜选择

  20

  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

  价格:240rmb/14ml

  兰蔻菁纯臻颜眼霜

  30

  价格:980rmb/20ml

  老人先老眼,这个强调过很多次了,按道理来说,20岁以上就应该开始使用眼霜了,毕竟眼纹这个东西,以护肤品的程度来讲,想要完全祛除不可能,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是尽量预防和延缓它的生成。

  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

  作为年轻肌肤来说,眼部都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眼尾偶尔出现的几根细纹,大多数也只是因为缺水而导致的干纹,眼霜上面只需要做好保湿就可。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年轻人的眼部保湿,我首要提名科颜氏牛油果眼霜,里面的主打成分是牛油果树果脂+鳄梨油+维生素E,这些保湿利器,用在眼睛上可以很好地缓解眼部因为干燥造成的干纹。

  牛油果色的乳霜质地,细腻柔软,乍一看有点油腻,但实际采用的是油包水质地,上眼之前需要乳化,然后再按压上眼,吸收过后就是清爽又水润!

  兰蔻菁纯臻颜眼霜

  贵妇挚爱眼霜——兰蔻菁纯,没别的就是好用(贵)里面有欧莱雅家的抗老顶流[玻色因]可以改善肌肤弹性以及缓解肌肤衰老,而且相比起其它抗老成分来说,玻色因更加温和,也容易被肌肤接受得多。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除玻色因之外,里面还添加了[玫瑰精粹]以及[角鲨烷]等保湿成分,抗老的同时还能滋养眼周的肌肤,对于眼周容易干燥的姐妹来说很适用。

  与其说是炼乳质地,倒不如说更像是化开的黄油,润而不油,吸收很快,没有什么负担感,上眼之后眼周会有种被滋养的感觉,细腻紧实。

  05

  面霜选择

  20

  珂润面霜

  价格:150rmb/40g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

  30

  价格:3300rmb/50g

  这层我仿佛在30+的产品中又嗅到了钱的味道,毕竟前面抹了那么多东西,如果最后不上把锁,那可不就是白抹了?

  珂润面霜

  珂润也是我大学时期非常爱用的一款面霜,后来图新鲜换了别的产品,直至去年冬天兜兜转转我又拿起了它,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用。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整体配方简单务实,单纯的甘油+角鲨烷,保证了充足的保湿性能,同时也不额外搞什么幺蛾子,大大的保障了敏感肌的安全。

  它是那种奶油质地,很柔软,跟其它面霜比起来,它更像是装在罐子里没有流动性的乳液,不厚重,上脸延展性很好,不油不腻还很好吸收,保湿诉求的年轻肌肤用起来完全足够。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克里希)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又称金砖面霜,也被称作奢华精萃系列中的灵魂面霜,具体有多奢华呢?请看:

  (图片来源于美丽修行app)

  里面用到的成分大多数都是植物精粹,像什么几万株五月香草荚果只能萃取1公斤的[Polyketones多酮成分]可以加速胶原蛋白和多醣体合成,让肤色均匀有光泽。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克里希)

  这个才像炼乳,丝绒般绵密的感觉,上脸之后也不会立刻被吸收,而是会有一丢丢油光,但是第二天你起来,就会变得很有光泽,摸上去也是软软嫩嫩,整个皮肤状态看上去就是超级妙。

  MIAO

  以上只是小助理今天举的栗子,不代表一定到了年纪就一定要用这些哈~

  一切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肌肤诉求为主,而且也不是越贵的东西越好,护肤这门玄学,还是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当然啦,如果各位护肤预算足够的话,买点贵的取悦自己也无可厚非啦!(但愿我30岁的时候也能那么有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