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老陈醋加盐可以祛痘吗 白醋加盐祛痘印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13:20:46

  【论美】老陈醋加盐可以祛痘吗 白醋加盐祛痘印吗

脸上有痘印会使人很不好看,看起来脸上都是坑坑洼洼的。有人说老陈醋加盐可以去痘印。那么,老陈醋加盐祛痘印吗?白醋加盐祛痘印吗?

老陈醋加盐祛痘印吗

有一定的祛痘印功效。

老陈醋中含有醋酸,有一定的收敛、消炎和杀菌止血之功效,可以避免细菌滋生,且可以软化角质,使角质更好地去除,起到美白和美容的功效;盐具有消炎杀菌和清洁的功效,可以将肌肤表层的脏东西清除干净。两者混合在一起用来洗脸,可以避免角质层滋生,使肌肤变得平滑嫩白,对于祛痘印可以起到一定的功效。

美女

老陈醋加盐怎么去痘印

1、将老陈醋和食盐倒在洗脸盆中,陈醋建议50毫升左右即可,食盐建议10克左右。

2、在盆中倒入温水,搅拌稀释后将水扑打在肌肤上,同时注意按摩肌肤。

3、来回用溶液拍打肌肤一两分钟后,用清水将肌肤上的陈醋食盐溶液清洗干净,毛巾擦干水,即可。

美女

陈醋加盐祛痘吗

陈醋加盐有一定的祛痘功效。

因为陈醋中的醋酸和食盐都有消炎杀菌的功效,所以用其洗脸后可以避免细菌滋生,防止痘痘再生;不仅如此,陈醋具有一定的止血、散瘀和消肿解毒的功效,可以将痘痘中的瘀血散出,对于痘痘的治疗是有一定作用的。所以陈醋加盐有一定的祛痘功效。

美女

白醋加盐祛痘印吗

白醋加盐也有一定的祛痘印的功效。

和陈醋一样,白醋中也含有醋酸,而且白醋中的醋酸是由食用酒精兑水发酵而成的,有不错的消炎杀菌和清洁、软化之功效,对于肌肤的美白和护肤也有不错的作用,所以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祛痘印的功效的。

美女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