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 怎么用卸妆油去黑头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11:41:04

  【论美】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 怎么用卸妆油去黑头

卸妆油是很多人常用的卸妆产品,但是除了卸妆以外,据说卸妆油还具有去黑头的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

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

卸妆油是可以帮助去黑头的。

卸妆油去黑头的原理是用卸妆油溶解形成黑头的油脂,随着按摩,黑头渐渐溶解,然后被按出毛孔最后清除。不过卸妆油普遍较油腻,水洗很难清洗干净,需要花长时间清洗,如果清洁不干净,卸妆油反而会给肌肤带来更多油脂,堵塞毛孔引起痘痘症状。另外按摩的方式力度时间不对的话,不但黑头不能按摩出来,还会把卸妆油的油脂按进毛孔内。

黑头

怎么用卸妆油去黑头

1、首先保持脸和手干净清爽,然后沾取适量的卸妆油于手心,从内而外打圈按摩,尤其是鼻头部位一定要着重按摩多几次,以加速溶解出黑头。

2、用双手沾取少量水在面部,继续按摩乳化,直至卸妆油变成乳白色乳液状。

3、接着使用去角质啫喱接着按摩,让其起到深层清洁肌肤的作用。

4、最后用洗面奶清洁脸部,将残留在脸上的卸妆油、去角质啫喱全部洗出,再敷上毛孔收敛水即可。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1、牙膏去黑头

牙膏是生活照最常见,每个人都要用到的东西,那么用牙膏怎么去黑头呢?首先你要用温水及洗面奶把脸洗干净。然后挤出适量的牙膏涂在鼻子黑头处,记住用的牙膏必须纯白色的牙膏。然后轻轻的按摩揉搓,也可以用牙刷轻轻的刷黑头处,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黑头就没有了。

2、鸡蛋清去黑头

去黑头的第一步是把脸洗干净,然后热毛巾敷脸5分钟。拿一个鸡蛋打开,蛋黄和蛋清要分开,将干净的化妆棉放进装有蛋清的碗里浸泡一分钟,然后取出敷在有黑头的部位,10—15分钟后由下往上撕下化妆棉即可。

3、用盐去黑头

大家都知道盐的颗粒很粗,所以不能直接用盐去黑头,应该先在盐中滴入几滴牛奶,一般滴入5—6滴即可,然后等盐溶解了,涂在鼻子上轻轻的按摩3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