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烫发怎么护理 烫发该怎么护理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00:09:08

  【论美】烫发怎么护理 烫发该怎么护理

烫发虽然为女性提供了更多的美丽方式,但烫发用的化学药水容易损伤头皮,加上电热处理,会使头发变黄、变脆、折断脱落,从而引起头发的一系列问题。

洗发护发

选择质量较好的(碱性低的)洗发水洗发,然后用护发素加以养护,以保持头发质地柔软,蓬松光亮。

烫发

定期煽油

最好每隔一个月对头发做一次煽油护理,在煽油护理时将煽油膏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并使头发保持蓬松自然状态。

烫染分开

烫发、染发最好不要同时进行,因为烫发剂和染发剂都含有较多的化学成分,双重伤害,对头发伤害更大。在非染不可的情况下,将染发剂倒在头发上用手轻轻揉搓,切勿用梳子反复梳理头发。

时间间隔

对新烫的发型不满意,有人会重烫一次或要求发型师恢复原样,殊不知,这样对头发的伤害更大。若实在想重来一次,两次烫发的时间最好间隔半个月以上;而首次烫发的人,烫发时间应尽可能缩短,同时与第二次烫发的时间间隔半年以上为佳。

湿发是最脆弱的,最好不要去碰它,更不宜用吹风机来吹。否则用不了多久,头发就会有严重的干枯、分叉出现,而且容易出现断发,最好的方法是自然凉干。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