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为什么只有女人长斑 带来色斑的4个凶手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18:20:45

  【论美】为什么只有女人长斑 带来色斑的4个凶手

为什么这么多的女人长斑,而很多男人却到了中年也不长斑?这要从色斑的主要成因——黑色素在皮肤上的沉积说起。人体表皮下层分布着许多色素细胞,它们在各种条件下会被催化、氧化而形成黑色素,黑色素增多、不均匀聚集就形成色斑。

内分泌失调

女人处于特殊的生理周期时,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很大,很容易内分泌失调,令黑色素水平增高,形成黄褐斑和妊娠斑。内分泌不稳定常常会引起情绪不稳定,也间接促成了色斑的形成。

色斑

紫外线

晒斑就是紫外线直接造成的。紫外线的照射还会引起黄褐斑,并使普通雀斑颜色加深。

生活习惯

压力、偏食、饮食无规律、睡眠不足等不良的生活习惯,会打乱身体和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令黑色素增加,产生色斑(尤其是黄褐斑)。

遗传

雀斑大多是因为遗传,表现为淡褐色至黄褐色针尖到米粒大小的斑点,对称分布在面部,特别是鼻部。多从5岁左右开始,以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